搜索新闻

客厅配上索尼KD-55X80J电视 档次品质全有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8 作者:凌云

    在平板电视阵营中,索尼电视一直是很多高端用户追求的品牌之一。索尼电视不仅在材质用料上格外有档次,而且在画面表现上也是相当出色。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的就是索尼旗下一款热销度较高的55寸电视,其型号为:KD-55X80J。

索尼KD-55X80J电视

索尼KD-55X80J电视

    画质上,索尼KD-55X80J电视配备了4K HDR图像处理芯片,还加入了HDR动态逐像重塑技术,层次鲜明。其独有的特丽魅彩显示技术也运用到了其中,色域广。

    声音上,索尼KD-55X80J电视配有环绕声场,能带来身临其境的真实体验,让用户沉浸在精彩的视听享受中。还有杜比全景声的加持,杜比全景声作为影院级声学方案,为用户营造出了逼真的空间临场感,用来自四面八方的声音唤醒用户的感官,感受多维度音效体验。

    应用上,索尼KD-55X80J电视搭载了AI智能远场语音功能,无需遥控器,就能实现电视搜索、天气查询、闹钟设置等操作。并且该机支持第三方视频APP投屏,将喜爱的影视内容投到大屏电视观看,把精彩放大。

    内容上,索尼KD-55X80J电视配有腾讯视频、NewTV极光、中国互联网电视内容,可满足用户的观影需求。

    编辑点评:索尼KD-55X80J电视整体表现突出,特别是在音画质方面,为用户的观影带来很好的体验,而且当前该机售价不足四千元,值得大家入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