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华股份重磅发布“Dahua Think# 云联万物 数智未来”战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8 作者:佚名

    10月28日,Dahua Think# 云联万物 数智未来——2021大华股份战略升级线上发布会隆重召开。行业代表、合作伙伴、业界专家、媒体朋友等共襄盛举,共同见证数智化时代大华的战略思考与布局,以及构建领先的AIoT、物联数智平台能力,聚焦赋能城市和企业可持续、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格局,坚守初心、汇聚前行,共赴数智生态发展新篇章。会上,大华股份重磅发布“Dahua Think# 云联万物 数智未来”战略。

    共建智慧物联新生态

    让千行百业享受科技美好

    大华股份董事长兼总裁傅利泉发表致辞,对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傅利泉表示,数智化已经成为时代的主旋律,从城市到企业,经济社会的方方面面都在快速的发生着变化。在智慧物联领域,传统行业的天花板正在不断打开。未来,大华股份将坚持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商服务的战略定位,坚持创新驱动,持续提升核心关键技术的自主创新能力,紧跟时代与产业发展,发挥平台优势,构建共建共享的智慧物联新生态,全面推进城市与企业管理决策的科学化、精准化、高效化,助力经济社会可持续、绿色、高质量发展。

    傅利泉认为,走过20年快速发展的大华股份,得益于始终“坚守价值观”的敬畏之心,“以客户为中心”的极致追求和“高效协同”的凝聚力,未来将继续坚守初心、汇聚前行,为城市可持续发展与企业数智化转型贡献大华力量。

    Dahua Think#

    云联万物、数智未来

    会上,大华深度剖析了未来数字化与智能化的发展趋势,阐述了大华围绕客户价值服务,在智能化变革中的突破创新与业务实践。随后,大华对“Dahua Think# (音译:Sharp)云联万物 数智未来”战略做了全面解读。

    “Dahua Think# 云联万物 数智未来”战略核心是依托大华股份20年的技术积累与行业沉淀,坚持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与运营服务商战略,聚焦城市、企业两大业务战略,坚定AloT、物联数智平台两大技术战略,夯实全感知、全智能、全连接、全计算、全生态“五全”数智能力基座,释放智慧物联价值;聚联合作伙伴,打造共建、共赢、共生的智慧物联生态共同体,赋能城市数字化创新与企业数智化转型,助力经济社会可持续、绿色、高质量发展。

    同时,会上大华发布了一站式的人工智能开发平台——巨灵平台,体系化的物联数智平台——城市平台2.0、企业平台3.0,以及技术全面升级的睿智5系列AIoT产品集群。

    大华在城市业务稳步推进的同时,企业业务呈现快速增长,形成两条腿走路的“两纵”业务布局;AIoT和物联数智平台两大技术体系,构建出大华智慧物联的“两横”脉络。

    五全能力与场景融合

    持续释放物联新价值

    为有效解决AI泛化能力差、需求碎片化等难题,大华构建领先的感知与智能能力,依托全网计算真实映射、构筑和表达数据价值,赋能业务决策。全感知、全智能、全连接、全计算、全生态“五全”能力也成为支撑“Dahua Think # 云联万物 数智未来”战略的核心能力。

    全感知代表囊括空域、时域、色域及频域的多维立体的感知体系;全智能是从传统感知智能到当下的数据智能,最终实现业务智能;全连接强调物联感知数据和信息互联数据的互联互通;全计算代表涉及全网的计算架构与体系;全生态则强调打造智慧物联生态共同体。在“Dahua Think# 云联万物 数智未来”战略的聚焦下,推动“五全”能力与行业场景深度融合,持续释放物联新价值。

    持续做深做宽行业智能

    加速人工智能规模产业化

    在人工智能研究方面,大华基于产业发展趋势,构建起点、线、网的AI架构体系,发布的巨灵平台,依托领先的一站式人工智能开发平台,实现组装式算法开发模式,打造多快好省的工程能力和产业创新的科研能力,推动感知智能、数据智能、业务智能闭环产业化落地。大华持续做宽做深行业智能,利用AI激发数据价值,推进AI在决策智能、自治系统等领域的创新实践,不断丰富城市、企业场景应用,促进千行百业提质提效,赋能城市和企业成长。

    构筑体系化的物联数智平台

    让城市、企业数智化转型更简单

    会上,大华分享了对于业务、数据、技术多维思考的一体化数智技术支撑体系。在云联万物、数智未来的背景下,大华以数据为燃料,以智能为引擎,构筑物联数智平台,发布城市平台2.0和企业平台3.0。面向数智城市业务,通过视图智能引擎和数据智能引擎进行全流程智能化赋能,释放多维数据价值,普惠数智创新;针对智慧企业业务,打造数智中台,赋能生产提效、辅助经营管理决策。为快速响应客户敏态诉求,大华构建软件组件化体系和自动化集成开发平台,使能业务敏捷创新,让行业数智化转型更简单。

    场景化AIoT全栈能力

    让数智世界触手可及

    大华股份打造全栈式智慧物联终端体系,思接百业千行,慧达万物应用。基于“Dahua Think# 云联万物 数智未来”战略,大华重磅发布睿智第五代系列产品集群,带来全面升级的“多维感知、多元连接、智能计算、控制交互”技术产品体系。为全面增强支撑业务的能力,大华构筑场景化AIoT全栈产品与方案;同时持续积累全链路工程势能,助力 AIoT 价值落地。大华结合睿智新品、技术及典型案例,对全域6D感知、全网算力资源协同、云边端智能、“五全”能力等进行了生动诠释,更好的服务客户价值实现,让数智世界触手可及。

    携手生态合作伙伴力量

    共探行业数智化转型之路

    深耕智慧物联万亿级市场,赋能行业数智化升级,需要合作伙伴的共同参与。大华具备从技术、业务到服务的全面开放能力,希望有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大华的生态发展体系,共同打造一个智慧物联生态共同体,共同实现“云联万物 数智未来”的产业愿景。今天,大华战略合作伙伴代表通过视频方式表达了在万物智联浪潮下,与大华股份一起积极拥抱数智技术变革,探索行业数智化转型之路,共推经济社会可持续、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愿景。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随着“Dahua Think# 云联万物 数智未来”战略的发布,大华股份将以全新姿态踏上新的征程。面向数智化未来发展,大华股份将携手众多生态合作伙伴,以同心聚合力,加快数智产业化落地,共同推动城市和企业可持续、绿色、高质量发展,为构建一个美好和谐的世界而不懈努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