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喜讯丨千方科技荣登“2021新型实体企业百强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8 作者:佚名

    近日,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发布了“2021中国新型实体企业百强榜”。凭借在智慧交通、智能物联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实力和丰富的行业实践成果,千方科技荣登榜单。一同上榜的还有华为、京东、京东方、小米等企业,涵盖智能制造、信息技术、智能城市、智慧能源、智慧医疗等众多新兴产业领域。

    本次“2021中国新型实体企业百强榜”含金量十足,中国企业评价协会研究了大量企业的公开资料和财务数据,依据实体性、科技性、生态普惠性三个企业评价大类,经过严谨评估最终形成百强榜单。榜单中包含了12家世界500强企业、21家中国500强企业、20家民营500强企业,总市值15万亿元。其中包括多家传统行业中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领先企业,代表了国内实体经济产业数字化升级的最新趋势与全面成果。

    作为技术领先、数据驱动的交通行业专家,千方科技不断提升自身数字化发展水平,同时更加注重对外输出企业数字化能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担当。千方科技已向全国各地成功交付逾6000个智慧交通和智能物联项目,在智慧交通、智能物联等诸多领域取得了技术突破和创新成果,形成了一系列经济、社会及环保价值。

    2020年,千方科技提出行业首个面向智能物联时代的Omni-T全域交通解决方案,结合千方科技的大数据管理和应用能力,将其广泛应用于杭州滨江区交通综合治理、成都TOCC建设、北京CBD区域综合治理等项目中,打造了多个城市交通综合治理、城市感知能力提升样板。“千方科技Omni-T全域交通解决方案”也成为千方科技进一步深耕智慧交通和智能物联领域的核心名片。

    此外,千方科技也格外重视以科技助力可持续交通发展。一直以来,千方科技持续利用智能化数字化技术,不断形成“治堵”新思路,助推交通行业碳减排。2020年年底,千方科技完成了交通运输部绿色公路建设典型示范工程——吉林龙蒲高速机电管控平台项目的交付。项目建设过程中,千方科技通过大数据、视频云等技术分析,着眼全局制定整体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其中,千方科技运用节能与智慧控制、分布式智慧供电等全新技术,最大限度实现了各类设备的节能降耗。

    在国家政策鼓励与产业迫切需求的双重推动下,新型实体企业正迎来蓬勃发展的新阶段。作为新型实体企业百强榜企业之一,千方科技将持续强化数据和技术优势,助推交通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