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华股份携手大水云科技,共推智慧水利水务行业数智化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6 作者:佚名

    近日,大华股份与武汉大水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水云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水利水务行业数智化发展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大水云科技董事长刘炳义,大华股份研发中心副总裁殷俊、李广义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殷俊对刘炳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大华股份在物联感知、AI应用领域的行业领先优势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大华股份始终保持开放的合作态度,在软硬件架构开放、合作响应支撑等方面,为各类机构、企业提供保障和便利。他指出,技术要追求给用户带来价值,获得市场认可,最终商业的成功才是技术的成功。

    随后,双方就AiFlow视频测流算法在各类差异化河道的应用落地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广义对双方的合作提出了建议和设想,并表达了对双方在水利水务行业合作深耕的坚定决心。

    刘炳义对大水云科技与武汉大学智慧水业研究所联合研发的“武大AiFlow视频测流”产品进行了介绍,并对大华在大水云科技AiFlow视频测流算法试点和优化过程中的全力配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AiFlow视频测流算法已在各个试点和项目中取得明显成效,获得了业界越来越多的认可。相信通过此次合作,双方能共同助力视频测流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为更多用户带去实实在在的价值。

    未来,双方将全方位建立深度密切的合作关系,通过研发共创、方案融合、市场协同,共同促进水利水务高新技术产品的创新研发与市场化推广,推动智慧水利水务行业的数智化发展。

    大华股份致力于赋能千行百业数智化转型,助力城市、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欢迎关注大华股份战略升级发布会,共建数智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