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CONEC助力苏州博物馆信息化建设,实现“智慧博物馆”的建设目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6 作者:佚名

    苏州博物馆于1960年挂牌成立,2006年10月6日,苏州博物馆新馆建成并正式对外开放。新馆占地面积余107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9000平方米,加上修葺的太平天国忠王府,总建筑面积达26500平方米,投资达3.39亿元,是一座集现代化馆舍建筑、古建筑与创新山水园林三位一体的综合性博物馆。

    本次信息化设计的主体为苏州博物馆西馆,西馆是苏州博物馆设立的分馆,位于苏州高新区狮山广场。苏州博物馆作为国家一级博物馆,是全国首批“智慧博物馆”建设试点示范单位之一。“智慧博物馆”的建设,其设计必须具有前瞻性与稳定性,而综合布线作为信息化设计的基础,对于实现智慧建筑万物互联的场景至关重要。长飞iCONEC®凭借产品品质的稳定性、卓越的服务,获得了业主和总包的一致认可,成功中标该项目。

    该项目采用iCONEC®  Cat.6A UTP系统来满足网络终端快速发展的趋势,既满足当前也符合未来对智慧建筑的定义。整个建筑内的重点业务采用iCONEC®智能电子配线架,用以提高整个网络系统的运维效率,大大降低了网络宕机的概率,垂直主干部分采用长飞G652.D单模光纤,让整个系统的传输能力在未来15-20年保持高可用性。

    iCONEC楼宇及园区解决方案

iCONEC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长芯盛智连(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长飞公司旗下唯一专业从事综合布线业务的子公司,在光通信领域拥有众多自主知识产权,具有光纤、光电转换模组两大核心技术优势。公司致力于无源通信、有源光缆及相关模组、USB3.0SuperTT集线器、云终端和基于USB3.0的云终端、机器视觉、影音娱乐、视频会议、数字标牌超高速连接等多个系列的产品研发,提供最全面的综合布线、数据中心微模块、机柜及配线等解决方案。长芯盛智连将坚持秉承品质稳定,持续创新,服务至上的企业理念,携手全球合作伙伴构建通信领域的可持续发展生态,共同创造美好智慧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