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亮康冠智造名片,康冠再度跻身中国电子信息竞争力百强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中国电子信息企业竞争力报告及前百家企业名单在2021数字赋能经济大会上公布,康冠公司在疫情下铆劲发展,逆势勇为,在经营业绩、全球化发展、制造实力与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长足进展,成功跻身2021年度中国电子信息竞争力百强榜单,荣登第94位。

    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榜单评选自1986年开始,迄今已经开展了35届,在电子信息产业领域具有很高的权威性。2021年,电子信息竞争力百强企业榜单评选在国家工信部指导下进行,评选了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具有创新能力的排头兵企业。

    康冠此次再次跻身中国电子信息竞争力百强企业榜单,在效益质量、创新能力、刺激外需增长及技术突破方面作出的努力与成就获得了广泛的认可。

    近年来,康冠公司不断开展创新驱动,深化柔性制造模式,开展全球化产业布局,综合实力不断提高。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的冲击,康冠主动作为,实现营收逆势增长,在显示终端领域,不断突破新兴技术,布局知识产权与核心竞争力,带动了行业技术革新和产业发展。

    未来,康冠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战略部署,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环境,把握新的发展机遇,积极探索高质量发展路径,强化研发创新,深度融入国内国外双循环新格局,亮出康冠的中国智造新名片,为实现制造强国的目标添砖加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