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技赋能,共创美好数字未来 | iCONEC举行湖北区域推广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4 作者:佚名

    10月21日下午,iCONEC联合湖北区域核心分销商森豪通信在武汉洪山区东湖印象东湖厅举行“科技赋能,共创美好数字未来”湖北区域推广会,聚焦iCONEC数据中心业务,就目前数据中心发展趋势,与大家分享iCONEC数据中心的新产品及解决方案。

参会主要领导

    致辞发言

    此次会议,行业资深专家、设计院领导、来自湖北区域的战略合作伙伴、行业客户等超过100余位嘉宾莅临推广会现场。长飞公司副总裁郑昕先生、长芯盛智连副总经理邓涛先生及长芯盛智连iCONEC综合布线销售总监汪涛先生等领导参加此次推广会。长飞公司副总裁郑昕先生与武汉市网信办刘副秘书长为此次发布会致辞。

长飞公司副总裁郑总致辞

    同时,长芯盛智连副总经理邓涛先生向到场的嘉宾分享了iCONEC品牌定位及发展蓝图;结合过去多年来的发展, 总结提炼了iCONEC品牌的核心优势及核心产品等,受到现场嘉宾的一致认可。

长芯盛智连副总经理邓涛

    数据中心逐步成为支撑各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新型基础设施。此次会议上,长芯盛智连力邀三大产品线经理向大家分享了各自的专题解决方案,与各位到场嘉宾一起共同探讨数据中心发展趋势、行业应用及产品布局。

    数据中心趋势及iCONEC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长飞数据中心光模块解决方案

    FIBBR有源HDMI品牌介绍

授权及签约环节

    此次推广会,iCONEC综合布线销售总监汪涛先生代表长芯盛智连授予武汉森豪通信作为湖北区域的核心分销商,并颁发分销商牌匾。

授权森豪核心分销商仪式

    长芯盛智连iCONEC综合布线产品线汪涛先生与武汉森豪通信陈丹女士一起与第三方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长芯盛智连iCONEC综合布线产品线汪涛先生给特约代理颁发授权牌匾:

特约代理商授牌仪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