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红星二锅头博物馆中控室项目顺利验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3 作者:佚名

    控制室数据量已呈现爆发式增长,分布式坐席系统拥有强大的信号接入与管理能力,可以同时接入不同分辨率、不同接口等不同类型的数据信号,然后输出至坐席工位显示端、大屏幕或其他设备,可以更好的提高指挥效率,实现更快捷的调度应用,在应急和生产活动中可以发挥重要作用。

    项目概况

    近日,视通科技参与了北京红星二锅头博物馆中控室建设,本项目包含分布式节点15个,使用视通科技(AVSYS)ADS分布式音视频调度指挥系统,实现统一控制管理,会议互动等应用。

    方案组成

    功能亮点

    分布式LED拼接,切换、开窗、跨屏漫游、轮巡、轮切。

    分布式中控、音频、视频一体化可视化应用,部署方便、使用灵活、维护简单。

    可视化操作界面,“所见即所得”;易于操作,无需专业培训,“一键式”操作;通 过“拖  拽”方式实现信号切换、大屏幕拼接、中控环境控制、音频控制等。

    项目照片

    视通科技AS-ADS 4K分布式KVM坐席拼控系统能够实现视频会议、视频监控、语音通信多种业务。可对监控系统、视频会议系统及语音通信系统内的所有设备和资源统一管理,统一调度,为用户提供现代化、网络化、互联互通智能化管理平台。可为图像中心、应急指挥、会议通讯、运营管理、生产调度等行业提供高度集成的可视化音视频融合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