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ightware成Cisco WebexONE 官方白金赞助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 Lightware是即将到来的“2021 Cisco WebexOne” 虚拟活动的官方白金赞助商。

    Cisco是在协作和混合工作空间领域的领导者,而 WebexONE 是业界最受关注的数字盛会之一,该活动为来自各行各业的专业人士提供了大量新的解决方案。

    这是一个意料之中的进步,在经过多年不懈努力的创新和公司之间卓有成效的合作,Lighware 作为合作伙伴参加了这次“Cisco solution”的活动。

    Lightware 的设备提供无缝的 Cisco Room Integration

    并允许用户将简单且一致的控件带入到房间应用程序,从而使用户能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轻松地扩展、延伸和共享信号。我们的设备已在全球数百个由Cisco支持的会议室中应用,并为其提供广泛的运营服务。

    WebexONE 2021活动将在以下日期和时间举行,具体取决于不同的全球地区:

    美国

    10月26,27日

    早上8点

    欧洲、中东和非洲

    10月27,28日

    早上10点

    亚洲太平洋

    10月27,28日

    早上8点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