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FIBBR Pure3荣获美国“2021 Audience Awards”年度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1 作者:佚名

    近日,由美国著名杂志《Dealerscope》组织发起的“2021 Audience Awards”年度奖项获奖名单揭晓。FIBBR旗下明星产品Pure3 8K HDMI 2.1光纤线获此殊荣。在大牌云集的获奖榜单中,FIBBR是唯一获得该奖项的中国品牌。

 

    《Dealerscope》是美国消费电子行业领先的专业媒体,美国零售商和经销商最信赖的行业杂志之一,是零售和分销企业决策者的重要日常读物。今年该杂志发起的首届“Audience Awards“评选,全程由观众提名并参与投票,选出在消费科技行业中真正出色、受大众喜爱的产品。获奖产品涵盖了从音频视频到智能家居、电器及配件的广泛类别。

    ★FIBBR Pure3 8K HDMI 2.1光纤线★

    Pure3是FIBBR在家庭影院领域极具性价比的尖端产品,拥有钢琴烤漆锌合金外壳,触感光滑,高贵典雅,为享受8K影音带来非凡品位;具有超高48Gbps带宽,采用长飞BendRobust®特种光纤,抗弯耐拉,海量信号火速无损传输;支持8K@60Hz、高动态HDR、BT2020广色域,享受绚丽流畅大片;符合HDMI2.1协议规范,支持VRR、QFT,消除画面卡顿黑屏,让不同片源之间切换顺畅;具有eARC增强型音频回传,打造绝佳音效体验。

    今年4月,Pure3经过严格审核、专业测试,率先完成HDMI® 2.1 UHS Cable认证,并获官方证书,成为全球第一个在家用领域通过该项认证的产品。

    6月,Pure3一举拿下日本HiVi Summer Best Buy 2021-环绕系统类别 HDMI 电缆第一、VGP规划奖和HDMI电缆(5.0米以上)金奖。

    9月,凭借出色的外观、科学的设计理念,Pure3荣获Connected Design 2021国际大奖,在冬季版《Connected Design》杂志中刊登展示,引发热烈好评。

    FIBBR作为全球知名终端互联品牌,越来越多的被各国用户所了解和喜爱,在海外市场中体现出中国制造的绝对技术竞争实力。众多权威认证和国际奖项,是对FIBBR产品的肯定和褒奖,更是激励和鞭策。未来,FIBBR将继续努力,设计研发出更多满足用户和市场需求的连接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