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微智能AIBOX-EHL工业BOX整机赋能智能仓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0 作者:佚名

    对现代制造企业而言,仓储管理已成为实现卓越制造的关键组成部分。众多企业已经在整合仓储管理、入厂/厂内物流、生产节拍及质量管理流程。智能仓储物流是传统物流行业的下一步升级,不同于传统仓储物流,智能仓储物流是以信息交互为主线,使用先进的物联网技术,集成自动化、信息化、人工智能技术,从而实现全流程的自动化运转并实现高效率管理,可以减少约70%的仓储占地面积及80%的人工成本。

    项目背景

    仓库作业和库存控制作业十分复杂多样,如果使用原始的人工核对处理流程,会产生不可避免的错误,从而发生延时交货或货物交付错误的情况。为了提高效率并减少出错,需要一种智能化仓库管理系统,以最大限度利用空间并提高生产率,通过系统可自动推算出产品存放的最佳位置,并能追踪出产品的生产期及保质期。以保证必要的库存水平及仓库中移动、与进货协调一致,保证产品的最优流入、保存和流出仓库。

    PART.2

    方案需求

    智能仓储管理系统是智慧物流物流及智能制造工业4.0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企业实现货物仓库管理数字化过程中,仓储机器人、智能分拣、嵌入式计算机管理系统等各个智能环节都必须有智能工控硬件担当其技术载体,以支撑整个智能仓储系统的高效运行。

    PART.3

    系统要求

    紧凑型,便于安装在狭小空间内

    具有高效的处理能力、低功耗和有效散热功能

    抗振动、抗冲击

    易维护、可靠性高

    兼容叉车电源系统

    支持无线通信

    智微智能系统优势

    智微智能AIBOX-EHL工业BOX整机,采用Intel Elkhart Lake系列处理器,整机具备超低功耗和超高性价比。设备整体采用无风扇设计,铝合金压铸外壳散热,高效坚固,有效适用于多灰尘、多振动、强干扰应用场景。丰富的扩展和高效的传输,使设备适用不同复杂程度的仓储场景需求。

智微智能AIBOX-EHL工业BOX整机赋能智能仓储

智微智能AIBOX-EHL工业BOX整机赋能智能仓储

• Intel Elkhart Lake系列处理器,强大的计算性能

    支持串口RS-485带自动流量控制和隔离

    双RJ45 2.5Gb高速以太网,保障数据安全,实现快速传输

    可通过M.2 4G/5G模组,满足低延时无线网络数据传输需求

    四个RS232/RS485串口可扩6串或者10串,可控制多台设备

    可选购扩展板支持全长Mini-PCIe插槽,半长Wifi+BT

    可选购扩展板支持带光耦隔离16位数字I/O

    可选购扩展板支持多四个千兆交换网络接口

    紧凑小巧,支持多种安装方式

    宽温宽压,品质稳定

    物流仓储自动化的价值是整个供应链的最大的一个节点,使用智能化仓储环境既能够保障仓储安全,更能提高出库和入库的效率。智微智能仓储系统凭借自身的优势,适应智慧仓储复杂特殊的环境,同时打造仓储自动化、智能化,大大降低人工成本,提高智慧工厂生产效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