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妙趣横生的保龄球互动投影:为休闲运动注入新鲜活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0 作者:56iq

    如图这样的应用虽称不上数字标牌,但其背后的技术、底层软件应用程序和数字标牌非常相似。

妙趣横生的保龄球互动投影,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一家位于奥兰多的公司已经开始提供一种名为Unreal Bowling的产品和服务,该产品和服务使用投影映射以互动内容体验照亮保龄球馆的球道,并为流行数十年的休闲运动注入新鲜活力。

    就像Top Golf彻底改变了高尔夫球场的运作方式一样,这里的想法是利用数字技术吸引年轻观众到保龄球馆来。专业音视频公司runchy Technology提出了一个概念,使用高射投影仪,定制软件,实时红外照明和对象跟踪技术来创建一种趣味性十足的体验感受。

    玩家可以使用二维码启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控制特定保龄球球道的外观和感觉,物体跟踪添加实时特效。宣传片中的日程安排智能引擎提出了在数字标牌中使用的相同概念。

    该网站显示,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安装了大约15个站点,不过网站看起来也可能会进行更新。Crunchy和Optoma已经针对投影仪有关方面展开了合作。

    重新启动保龄球馆的体验模式,让它看起来不像被困在20世纪70年代的想法那样陈旧。在像纽约这样的地方,有一些时髦的保龄球馆/夜总会/活动场所,这些地方有酒吧,并使用了很多技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