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球智慧城市大会 | 数字冰雹受邀出席并作主题演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14日,2021全球智慧城市大会在上海邮政博物馆拉开帷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智慧城市主题展会,本次大会有政府代表、行业巨头、国内外专家学者参与其中。数字冰雹创始人、总经理邓潇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在主题为“共筑城市智能体,深耕城市数字化”的华为企业专场论坛中发表了精彩演讲。

    一大会介绍:全球智慧城市博览会·上海

    “全球智慧城市博览会·上海”(以下简称“上海智博会”),源自始创于2011年的“全球智慧城市大会”,“全球智慧城市大会”是由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展览公司主办,联合国人居署、世界经济论坛、西班牙工业部、巴塞罗那市政府等支持,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专注于城市和社会智慧化发展和转型的智慧城市主题展会。此次“全球智慧城市大会”落地上海,是其在亚洲地区唯一的落地项目。

    “上海智博会”致力于发掘和宣传中国智慧城市的优秀案例,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国城市和社会服务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的推广与应用。激励更多的城市、院校、机构和企业协作参与到新型智慧城市的各行业领域建设中,全面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城市发展深度融合,引领和驱动城市进行创新发展,数字化转型,打造智慧高效、朝气蓬勃、精准治理、安全有序、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新型智慧城市。

智慧城市可视化数字孪生-上海智博会1.png

    2021年10月14日至15日,“上海智博会”举办了为期两天的预热活动,本次大会运用线上+线下的形式,通过数字化手段为全球带来一场智慧城市领域沟通交流的盛宴。大会设置17场专题研讨会,主题涉及:智慧城市生活、复苏创新理念、使能技术、能源与环境、出行、城市治理、经济、宜居和包容、安平、基础设施和建筑、碳中和与碳达峰、大数据等。活动得到了包括中国移动、华为、云从科技、中电科、数字冰雹等企业与单位的大力支持与参与。

    二数字冰雹创始人邓潇发表主题演讲

    数字冰雹专注于可视化数字孪生领域十余载,是国内数字孪生领域的代表企业,作为华为的生态合作伙伴,数字冰雹创始人、总经理邓潇先生,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在华为承办的城市智能体论坛中,聚焦“共筑城市智能体,深耕城市数字化”,结合数字冰雹在可视化数字孪生领域十余年的实施经验,进行了题为《打造数字孪生智能运维城市IOC》的精彩演讲。

智慧城市可视化数字孪生-上海智博会2.png

智慧城市可视化数字孪生-上海智博会3.png

数字冰雹创始人、总经理邓潇先生

    出席全球智慧城市大会 · 华为企业专场论坛并发表演讲

    演讲中,邓总首先对数字冰雹与华为的合作历程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基于多年的合作,深耕城市数字化,打造城市智能体,实现了全方位的合作赋能,实现共赢共成长。

    其次,结合数字冰雹多年的智慧城市项目实施经验,邓总对“‘城市数字孪生’的主要技术特征”、“城市‘智能运营’的主要能力阶段”和“智慧城市落地案例应用”进行了简要的阐述和介绍。

    最后,邓总指出,随着 IOT/5G/云计算/大数据/AI 五大基础技术成熟,“智能孪生体”目前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数字孪生技术已经从展示和基础建设阶段,最终过渡到与业务深度融合、持续运维的新阶段,并将在更广泛的行业应用中发挥更大效能。

    三数字冰雹&华为 联合解决方案精彩亮相

    在华为合作伙伴展区,数字冰雹携自主研发数字孪生应用开发引擎——“图观”、“智慧城市、智慧景区、智慧交管、智慧园区” 等多行业IOC解决方案惊艳亮相。

    数字冰雹基于华为构建的端、网、云协同的ICT基础设施平台,面向行业用户打造数字孪生IOC解决方案,以城市场景为驱动,以AI为引擎,充分融合5G、大数据、云计算、融合通信等前沿技术应用,将信息、技术、设备与城市管理需求有机结合,并通过AI赋能,实现智能预警、智能识别、智能处置、智能考评、智能改进,支撑城市运行感知智能化、事件处置精准化、领导决策科学化、城市治理精细化,助力用户打造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的城市治理新模式。

    数字冰雹联合华为打造的智慧城市数字孪生IOC解决方案,已成功落地应用于多个实际项目中。基于华为全链技术能力和数字冰雹成熟完善的数字孪生可视化引擎,实现了项目的高效、高品质交付,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智慧城市可视化数字孪生-上海智博会4.png

四数字冰雹:技术深耕

    赋能“城市智能体”落地应用

    数字冰雹作为可视化数字孪生领域的领军企业,有幸参与到“上海智博会”中来,与行业伙伴们共同进行理念交流、技术探讨。数字冰雹深耕核心技术十余载,坚持自主创新,具备成熟完善、自主可控的产品平台和服务能力,站在数字化建设、新基建风口,我们希望依赖于十余年的技术、经验累积,与行业内广大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打造国内“最落地”数字孪生技术平台,推动数字孪生落地应用,真正为各行业用户实际业务决策赋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