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互动足球2.0 智能训练系统筑青少年足球明星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9 作者:佚名

    1863年10月26日,世界第一个正式足球组织在英国伦敦成立,人们把这一天作为现代足球运动的诞生日。之后足球便以惊人的速度传遍世界,再到如今足球运动成为当今世界上开展最广、影响最大、最具魅力、拥有球迷最多的体育项目之一。

    冰岛国家足球队闯入世界杯

    足球,凭什么成为世界第一运动呢?

    每个球迷疯狂的原因有很多种,但不外乎这几种。

    一、足球运动本身的特性,足球运动场上竞争、对抗性激烈,技战术复杂,球员在高速奔跑中进行令人叹为观止的个人灵巧技术与团队配合的默契融为一体,球员成为了艺术家让足球变成了赛场上的一门艺术,让球迷尽情的享受。

    梅西的前插和哈维的传球配合的精妙绝伦

    二、足球的大众、普遍化,足球不需要像篮排、橄榄球那样对人的身高等方面有太高的要求。在欧洲等国家,足球给那些贫困的,足够努力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足球明星梦。

    三、足球赛场的千变万幻,足球比赛时间长,要求球员时刻保持进攻和防守的状态,台下的观众更是看的心里跌宕起伏。

    18年的世界杯小组赛,万众瞩目的葡萄牙vs西班牙。葡萄牙经历领先、扳平、反超再到c罗的帽子戏法扳平比赛,剧情的翻转,点燃了全场,球场上一直都是个创造奇迹的地方,不到最后一秒钟,奇迹都会发生。

    C罗帽子戏法

    四、各国球迷庞大的声势和架势。各国的球迷有身披国家的国旗,在身上涂代表国旗的颜色,各色各异的大声嘶喊为运动员助威呐喊等等,给足球场上添加一道独特的风景。

    互动足球2.0 开启运动新体验

    随着《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的推进,人们重燃对运动的热情,也对运动形式的多样性有更高的要求。

    和创互动研发《互动足球2.0》采用虚实结合的游戏进行互动,真实的足球与(投影)屏幕内既设定的游戏内容进行得分比赛。

    更多的趣味性,解决了传统训练模式的疲劳与困乏,中控系统调节训练强度,不同维度去训练踢球的快准稳,更加适合当下的训练的需求。

    产品优势

    1、足球训练系统2.0,采用虚实结合的游戏进行互动,真实的足球与(投影)屏幕内既设定的游戏内容进行得分比赛,更多的趣味性,解决了传统训练模式的疲劳与困乏,中控系统调节训练强度,不同维度去训练踢球的快准稳,更加适合当下的训练的需求。

    2、智能发球器结合研发配套互动软件系统,打造更有效、更体系化的配套训练模式。

    3、完善的运营体系,运营数据助力商家快速增加用户黏性。

    产品玩法:

    共4个玩法,3个不同训练模式自由切换训练脚法,采用模拟实况转播的镜头切换,模拟足球角度轨迹和真实足球速度,沉浸式足球体验。

    游戏一:点状图模式

    在规定时间内,命中靶点一次获得1积分,命中后靶点更换位置,未命中则保持位置不变。

    游戏二:光影线条模式

    这个光柱会随时消失,在倒计时时间内踢中光柱,直到总倒计时结束为止。

    游戏三:墙面积分

    不同的色块对应不同积分,指定10个球,你会怎么踢?

    游戏四:门将系统

    赛场上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任意球了,限10个球,好好把握机会哦!

    产品组成:

    中控台、智能发球器、互动足球2.0、投影仪及配套设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