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大屏招标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概况

    融媒体1000平米综艺演播大厅大屏及配套设施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在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自行下载。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1月08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SH-2021-136

    项目名称: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媒体融合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融媒体1000平米综艺演播大厅大屏配套设施

    预算金额:3500000

    最高限价(如有):3500000

    采购需求:融媒体1000平米综艺演播大厅大屏及配套设施

    合同履行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50个自然日之内本项目所有设备全部到货,并运到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要求的指定地点验货;自签订合同之日算起,在60个自然日之内系统完成部署,并进入试运行阶段。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10月18日至2021年10月22日,每天上午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在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自行下载。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11月08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61号C座,具体开标室以开标当天交易中心一楼电子屏幕上注明的开标室为准)。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市场主体注册操作手册》、《CA 数字证书办理告知及相关驱动程序》、《政府采购供应商操作手册》、《政府采购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操作说明》、《政府采购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7.8.2005.1700》等有关电子文件制作工具、开评标业务指南,请登录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www.sjzsggzyjyzx.org. cn)-“业务指南”-“下载中心”自行查找、下载、参阅。2.参加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的各方主体,登录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110.249.147.67/G2/),按照“主体注册操作手册”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注册、上传有关附件(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完成注册后绑定 CA 数字证书,方可进行电子开评标(CA 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0311-82971337)。3.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采购公告规定的有效期内登录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按照《政府采购供应商操作手册20210701》操作,不需要关注项目,直接下载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修改等内容。网上发布后(含澄清及修改等全部内容)即视为所有潜在供应商领取了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潜在供应商如未按上述程序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责任自负。4.投标人(供应商)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需使用《政府采购投标文件制作工具7.8.2005.1700》(请注意必须使用本版本号的制作工具,使用非本版本号的制作工具将无法完成投标文件制作)完成编制投标(响应)文件、加密上传投标(响应)文件等工作。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响应)文件上传的,视为撤回投标(响应)文件,自动放弃投标。5.供应商可自主选择以支票、汇票、本票、银行转账、保函等非现金形式提交保证金。6.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形式,供应商无需到现场,有关要求详见本招标文件。

    十一、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石家庄广播电视台

    地    址: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11号广电中心

    联系方式:0311-8158690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河北盛晖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长安区丰收路122号泽润大厦7楼702室

    联系方式:0311-8606160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亚朋

    电 话:13931142800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