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听赋能IP,赢康助力环球影城超级IP梦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投资约500亿、筹建近20年的北京环球影城开业了。它集聚顶级IP,是世界级科技、艺术和娱乐的最先进代表,“十一”期间接待人数超10万人次。赢康作为北京环球影城热门主题区的视音频系统分包商,参与了环球影城最高标准的视音频系统建设,用最先进的视听技术,赋能IP,让游客进入梦想中的世界,获得全感官的极致体验。

1.jpg

北京环球影城

    北京环球影城是全球第五座环球影城主题乐园,园区内包含“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变形金刚基地”、“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小黄人乐园”、“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好莱坞”、“未来水世界”七大主题景区,37处骑乘娱乐设施及地标景点、24场娱乐演出。

2.jpg

    北京环球影城保留了以电影真实场景和游乐场项目相融合的独特主题风格,每个主题景区都着力打造身临其境的浸没式体验,采用最先进的电影技术、高端骑乘类娱乐设施以及各类特效,让游客进入哈利波特的奇妙魔法世界,加入变形金刚火种源争夺战,勇闯侏罗纪大冒险、嬉伴小黄人闹翻天,探索功夫熊猫神奇之旅、开拍好莱坞电影,征服未来水世界等等,汇聚文旅行业各类最先进的娱乐形态,集大成于一体。

3.jpg

哈利·波特主题区

4.jpg

变形金刚主题区

5.jpg

侏罗纪公园主题区

    赢康科技作为国内知名的专业视音频综合服务商,于五年前就开始深入了解北京环球影城的项目需求,通过层层筛选和全球竞标,成为北京环球影城的视音频系统分包商,凭借十余年的专业沉淀,通过三年时间,完成了北京环球影城热门主题景区高标准的视音频系统建设,并为全园提供了大量先进的AV设备和技术支持。前沿、独特、震撼的的视听体验,除了带给游客感官刺激,更赋予精神意趣和文化体验。

6.jpg

功夫熊猫主题区

7.jpg

环球城市大道

    自1996年,赢康就深耕专业视音频领域,2008年,成就光影奥运,2010,参与上海世博会14个场馆40多个创意展项。2013年,涉足特种影院建设,从武汉万达电影乐园到北京环球影城,赢康完成了各类特种影院、黑暗乘骑类项目的设计、安装、调试。这些项目都成为了中国标志性的项目,开创了诸多类型第一,赢康已成为视音频领域的技术专家、规划专家、建设专家,成为了国内的佼佼者。

8.jpg

9.jpg

环球影城夜景

    北京环球影城开创了国内文旅行业新格局,也打造了文旅地标的新标杆,成为全球游客的热门打卡地。通过北京环球影城项目的历炼,赢康的专业技术水平和项目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跻身世界一流A/V系统服务商之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