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共赢未来!盈嘉互联与山东华埠特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13日,盈嘉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嘉互联”)与山东华埠特克智能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埠特克”)在济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能建筑、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探索智慧建筑、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的更多应用场景,促进商业模式与生态机制的共同创新。

共赢未来!盈嘉互联与山东华埠特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盈嘉互联CEO王佳、副总裁李东锋、东部大区总经理杜海成与华埠特克总经理冯卫东、副总经理王传健、山东优筑智慧物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克伟、开发部经理张学凯等出席签约仪式。盈嘉互联副总裁李东锋、华埠特克副总经理王传健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随着5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日趋成熟,智慧建筑、智慧城市生长的土壤随之丰沃。作为智慧空间产业的引领者,盈嘉互联始终深耕智能建筑、智慧城市建设,自主研发的盈嘉BOS(Building Operating System)智慧空间操作系统服务于建筑、园区及城市(CIM)等空间场景,可实现泛建筑空间全域大数据在产业链上下游的互联、互通。

    华埠特克是国内从事智能建筑、照明工程及节能事业的专业化高新技术企业,在山东智能建筑行业连续多年稳居前列,是山东省智能建筑行业的领头兵,为建设部设计与施工“双甲”资质企业。在绿色建筑效益节能领域、建筑产业化配套领域,拥有多年的实践经验和丰富的成功案例。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依托于双方在企业实力、技术能力和企业文化的高度认同。未来,双方将加深合作,充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共同探索智慧建筑、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的更多应用场景,促进商业模式与生态机制的共同创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