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130届秋季广交会将隆重开幕,康冠精品与您相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15日-19日,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将在广州隆重开幕,为参加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我国举办的最大规模线下展会,康冠公司充分筹备,将携诸多科技精品亮相。

    据了解,第130届广交会将首次线上线下融合举办,以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线上升级平台功能,线下优化展会服务,将按16大类商品设置51个展区。其中,线下展展览面积约40万平方米,打造品牌精品展,线上展约6万个展位,将继续为2.6万家企业和全球采购商提供线上贸易合作交流平台。

    康冠公司线下线上全面布局,将为境内外展商带来一场显示终端产品的盛宴。在线下,康冠将携带D\E\F\G系列热销产品、65H高端机型及55I新机型产品及其配套解决方案亮相广交会。此外,康冠运动镜以及康冠自有品牌FPD推出的双面屏电视等科技臻品,也将与康冠商用产品55D09-LL拼接单元、65W61B-B液晶电子白板、OLED显示器等前沿成果一同闪亮登场。

    在线上康冠公司的云展厅内,将全天候24小时展示图文并茂展出93件科技展品,VR参观展厅、多位康冠资深业务经理实时在线沟通,丰富的形式将为海内外客商提供最佳的观展体验。

    康冠诚邀各位新老客户莅临展会参观体验。线下参展信息如下:

    时间:10月15日-10月19日

    地址: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展位号:5.2I32-36,5.2J13-17

    线下参展入馆要求:

    (1)广东省外参展参会人员都需要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能进入广东,进入广东之后当天还要再完成一次核酸检测。对广东省内的参会参展人员,要求在粤期间“三天两检”,三天要做两次核酸检测。

    (2)所有参展参会人员每次入馆时,都需要出示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参会人员需在“穗康”微信小程序“广交会专区”如实主动申报登记个人相关防疫信息,并提前14天在该小程序“健康自查上报”,同时实施自我健康监测和登记。

    (4)参会人员进馆后,需全程规范佩戴不带呼吸阀的N95、KN95及以上防护级别的颗粒防护口罩。

    线上参展可前往康冠将在广交会官方网站(https://www.cantonfair.org.cn/)电子消费品及信息产品展位5.2I32-36,5.2J13-17,康冠与您“云端”再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