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微智能荣膺2021英特尔“市场突破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4 作者:佚名

    2021年10月11-12日,在银川万豪酒店举办的第十四届英特尔物联网峰会上,智微智能受邀参加了年度颁奖晚宴,凭借对多个领域的新兴市场的开拓,原有市场的产品创新突破,以及和英特尔紧密的市场合作关系,智微智能荣膺此次“市场突破奖”,英特尔中国区市场部总经理吕冬为智微智能颁奖。

    每一项荣誉都是实力的见证

    物联网行业依然处于加速发展的阶段,各类场景的融合创新的需求仍在日趋多样化智能化,这对于IT架构硬件方案商提出了更大的挑战。智微智能作为英特尔中国区核心战略合作伙伴,与英特尔携手共进,聚焦未来,深入应用,有序拓展新兴市场,积极开发新方案,增强研发能力,创新产品的应用与功能,完善生产、管理体系,优化客户服务,从而满足了市场更加快速的数字化转型需求,同时打造更贴合应用的解决方案,获得了市场和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在加速AI产品落地过程中,智微智能加大技术开发能力,广纳人才,构建并强化了在物联网时代下最重要的核心能力。

    目前,英特尔正凭借自己独有的组合拳助力行业迈入融合边缘的新时代;凭借视频领域的三大技术特性推动边缘的智能升级;更多的边云融合技术的迸发,促进边云协同迈向现实,进而掀起千行百业的创新风潮。

    顺应市场需求,未来智微智能也将凭借自身创新的融合边缘领域产品的领先性以及对细分市场应用的深度感知,为生态合作伙伴提供强劲的IT架构硬件,引领行业变革。同时不断深入行业,提升产品价值,为未来更加个性化的市场需求,做好充分的准备,让AIoT应用真正造福人们的生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