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强强联手,合作共赢一一美亚柏科与柏事特开启战略合作新篇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厦门柏事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原则,发挥各自在技术、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在市场开拓、产品供应、配套服务、技术研发以及整体解决方案打造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建立全面新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美亚柏科是国投智能控股的上市子公司,为国内电子数据取证行业龙头和公安大数据领先企业、网络空间安全及社会治理领域国家队,基于长期深耕公安大数据治理的实战经验,现已从单一领域的公共安全平台向跨行业、跨领域、跨平台的智慧城市中枢裂变式进阶,着力构建新型智慧城市生态体系。柏事特是一家多年聚焦信息安全及智慧城市、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优秀集成服务商,为客户提供安全可信赖的解决方案及配套服务的创新型生态企业。

    签约仪式上,美亚柏科表示,双方在智慧城市、新基建等方面有各自软硬件解决方案的优势,希望通过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竞争力,聚焦方案、项目,共拓市场。柏事特也强调,做为一家全国布局的行业百强系统集成企业,具有丰富的项目实施管理经验和广泛的客户基础,通过强强联合,可以更加深入的挖掘客户需求,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痛点、难点,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产品和服务。

    2021年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如火如荼。双方的合作,必将把握历史机遇,立足服务国家战略,重点从市域社会治理、经济运行、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政务等领域切入,积极为新型智慧城市提供信息技术方面的支撑和服务,为国家的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柏事特通过多年来深耕智慧城市领域的先发优势和积累的丰富经验,成功完成多个地区的智慧城市、城市大脑建设,依托企业重点实验室和技术中心的技术优势,公司将借助行业东风,扩大企业市场领先优势,谱写智慧城市建设新篇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