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飞iCONEC华北区域分销商大会 | 共话发展,畅想未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1 作者:佚名

    10月9日,在北京朝阳区,长飞iCONEC携销售,市场,产品团队与华北区域核心分销商共聚一堂,畅想iCOENC华北区市场未来。

    该次会议上,参会的各家核心分销商从产品,市场,技术支持,商务服务等多角度来探讨长飞iCONEC的市场状态,与优秀的友商进行横向对比,充分发掘长飞iCONEC的不足,优势及改善方向。

    会议上长飞iCONEC销售总监汪涛结合过去产品线一年多的发展趋势,正视了分销商提出的不足点,同时也给予了正面回答,向在座核心分销商分享了iCONEC品牌定位及发展蓝图,展示了包括全国及区域市场的规划,产品品质,品类优化的成果及未来规划的路线图,以及全国重点行业的不断突破的形势,使分销商对iCONEC品牌更加充满信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