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这款电视表现还可以 就是价格有点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1 作者:雾里看花

    长虹65D8P PRO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被定义为全生态极智屏的产品,该产品搭载了3+32GB存储,还配有AIoT智慧物联、AI摄像头、4K杜比视界以及远场语音功能,可提供不错的观影娱乐体验。

    外观上,长虹65D8P PRO全生态极智屏采用屏占比高达97%的全面屏设计,全金属机身、边框无缝一体弯折技术、CNC钻切工艺与金属电镀底座,深黑与亮银的经典配色,如一件艺术品。

长虹65D8P PRO全生态极智屏

长虹65D8P PRO全生态极智屏

    长虹65D8P PRO全生态极智屏还搭载了长虹自研光鼠技术,轻轻一晃即可呼出光鼠,在输入和网页体验鼠标般的便利。并且还内置远场语音阵列麦克风,反应灵敏,10m超远拾音,息屏也能响应,24小时等待命令。

    同时,长虹65D8P PRO全生态极智屏还附赠一颗360°无死角可移动安防摄像头,孩子、老人、宠物时刻关注。

    画质上,长虹65D8P PRO全生态极智屏使用了三色4K硬屏,搭载长虹原色真彩画质引擎,画面细腻、栩栩如生。并且支持Dolby Vision与HDR10双重HDR标准,支持SDR转HDR,尽享影院般的震撼体验。还支持MEMC动态防抖技术,通过计算将低帧率的片源补足60帧,有效消除拖影与画面抖动。

    长虹65D8P PRO全生态极智屏还是用了4096级的点阵光控技术,精细控制背光明暗,呈现出更多细节。

    音质上,长虹65D8P PRO全生态极智屏采用高密度前置金属音箱,以稀土永磁体为发声材料,羊毛纤作纸鼓,音质饱满通透,再以杜比调音加持,打造身临其境的环绕音。

    长虹65D8P PRO全生态极智屏还拥有全域物联,支持华为HiLink、米家、京东小京鱼等物联协议,轻松打造智慧家庭。

    配置上,长虹65D8P PRO全生态极智屏搭载了Mstar 6A848高端芯片,4核双架构CPU,加持3+32GB的内存方案,运行流畅。

    从整体表现和配置来看,长虹65D8P PRO全生态极智屏基本上满足了用户的日常观影娱乐需求。不过与市面上大部分同尺寸产品价格相比,这款电视6999元的售价显得要稍贵了一些,如果想购买这款电视,可以在观望观望。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