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慧零售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唯裁数科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中和泽鑫基金领投

来源:猎云网 更新日期:2021-10-11 作者:佚名

    近日,智慧零售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唯裁数科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中和泽鑫基金领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支持唯裁数科的市场拓展、优秀人才的引进,持续扩大在技术和商业层面的领先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唯裁数科刚刚完成天使轮融资。

    公开资料显示,唯裁数科智慧零售共完成了十大模块,二大系统,分别为:智慧零售门店SAAS系统,智慧零售中台SAAS系统。唯裁自主研发的5G时代服装创业平台---唯裁优选。拥有极具价格优势的供应链,与集团定制品牌巴蒂米澜现有门店网络,组成了全渠道自有流量,推广流量的相符相成,互相补充。成衣,定制,零售,批发,形成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消费与创业为一体的智慧平台。终端智能系统可以语音智汇、形象诊断、色彩搭配、智能选衣等,与公司平台系统无缝对接,运用AI、VR、3D物联网,大数据和人脸识别及先进科技,创造极强的客户消费体验感。

    据介绍,唯裁数科的技术壁垒主要体现在4个方面:

    1. 通过saas架构,组成多系统平台,可以分析各个行业的运营信息数据,用户相关活跃数据进行存储,我们系统是以供销形成基础的业务流程,加入以基础覆盖行业的精细化管理。

    2. 以市场验证后的快速迭代,打造优势用户体验及市场环境

    3. 形成用户跨行业及跨商业的综合生态,形成内部优势闭环,从生产到消费一条龙的产业链条,多产业链并存形式组成内部商业圈,共同营造对外战略。

    4. 通过系统孵化多企业,形成集团性产业孵化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