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彰显民营企业担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0 作者:佚名

    10月9日,浙江省委副书记黄建发在杭调研民营企业。他强调,民营经济是浙江经济的最大特色和优势,民营企业家是浙江发展的宝贵财富。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和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人才强省、创新强省“首位战略”,抓住用好助力共同富裕的政策红利,主动成为助力共同富裕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受益者,以高质量发展之道铸就基业长青之势,勇当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开路先锋,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彰显民营企业担当。

10月9日,浙江省委副书记黄建发在大华股份调研

    黄建发副书记走访大华股份时详细了解大华科技创新的最新进展、产业布局、人才引育等情况以及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并对企业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不动摇给予肯定,对大华长期以来参与浙江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认可。

    黄建发副书记强调,共同富裕是以高质量发展为基石的共同富裕,不是同等富裕、同步富裕,更不是均贫富、劫富济贫。希望民营企业抢抓“碳达峰”“碳中和”以及示范区建设的发展机遇,坚守实业,坚持创新驱动、推动科技自立自强,在新能源等高新技术领域培育新的增长点,全力打开科技向生产力转化的通道,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供给,进一步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