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云南省昌宁第一中学智慧校园招标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NJLZB-2021-209

    项目名称:云南省昌宁第一中学“智慧校园”建设项目(第一期)

    预算金额(万元):860

    最高限价(万元):860

    采购需求:1.云南省昌宁第一中学“智慧校园”建设(第一期)系统集成实施服务及相关软、硬件采购、安装、调试及配套环境基础改造、伴随服务等。2.初验合格交付使用后三年内的系统升级、更新、维护,系统故障及相关软、硬件故障处理(若发生故障,由中标人及时排除故障并修复至达到验收指标和相关性能要求)。3.其他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限三年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2.1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2.2鼓励环保政策:采购标的属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时,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环境标志产品。2.3鼓励节能政策:采购标的属于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时,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节能产品。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惩戒对象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全国失信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失信名单。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在投标过程或定标阶段对投标人的信用信息记录进行查询核实,存在不良记录的将取消其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3.2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在投标过程或定标阶段对投标人的信用信息记录进行查询核实,存在不良记录的将取消其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10-08 23:55至2021-10-14 05:30,每天上午08:0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保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

    方式:在保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baoshan.gov.cn/)获取采购文件

    售价(元):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10-29 09:00(北京时间)

    地点:保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四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开标方式:现场开标

    是否需要缴纳投标保证金:是

    (YNJLZB-2021-209)云南省昌宁第一中学“智慧校园”建设项目(第一期):

    保证金金额:90000.00(元)

    保证金缴纳方式:支票、汇票、本票、保函、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形式为转账或银行保函或保证保险或其他非现金方式(不接收现场缴纳现金)

    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21-10-29 09:00

    其他:详见公告附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云南省昌宁第一中学

    地址:云南省保山市昌宁县田园镇文昌街121号

    联系方式:0875-712090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云南九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保山市隆阳区建设路44号

    联系方式:0875-223977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瞿老师

    电 话:0875-712090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