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达科为NBA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场TD Garden球场的中央斗屏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08 作者:佚名

    NBA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场TD Garden球场的中央斗屏完成技术和尺寸升级,在今年秋天全新亮相!升级后的显示屏提供4K分辨率,为球馆各个方位的球迷提供绝佳观看效果。

    TD Garden总裁艾米·拉蒂默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全新的‘Hub Vision’斗屏上展示本赛季最清晰、最引人入胜的球赛画面。” “TD Garden不断创新以改善我们的宾客体验。LED斗屏是篮球馆的核心,这次升级将为我们所有的球迷带来无与伦比的观赛体验。”

    达科公司为球馆于2019年安装的斗屏的四面主屏尺寸扩展到9.9mx5.5m。四个全新内置视频显示屏也被添加到斗屏中,以迎合坐在更靠近球场的球迷。在4K显示屏上方,两个新的环形显示屏被装于升降系统上,届时可根据场地举办活动需求来升降它们。

    达科销售代表查理·博克莱特介绍道:“我们在2019年就开始设计并实施斗屏升级过渡,能看到更新后的显示屏最终按照原定的设计完成,是非常特别项目经验。” “达科很荣幸能够继续与 TD Garden 合作,球馆将向全世界球迷展示当今体育界最高分辨率的LED屏幕。整个团队的耐心和毅力最终会为波士顿球迷带来回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