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航国画发布4K三色激光高亮度工程投影机:科技创新引领激光投影技术未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科技创新是推动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已经深刻地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成为了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在如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若要立于不败之地,就必须不断地进行科技创新,不断推出具有颠覆性和差异化的产品。在这个背景下,中航国画于3月8日推出了4K三色激光高亮度工程投影机系列产品(LPT80UL-4K、LPT100UL-4K、LPT120UL-4K)。

    中航国画(上海)激光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在其最新的产品发布会上展示了对科技创新的高度重视。公司董事长刘春华在致辞中表示,作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这一表态充分彰显了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决心和信心。

中航国画发布4K三色激光高亮度工程投影机:科技创新引领激光投影技术未来

董事长刘春华先生致辞

    产品质量与技术水平提升:塑造行业新标准

    此次发布会所展示的国画4K三色激光高亮度工程投影机新品,正是公司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成果之一。该产品采用了“单芯片DLP+RGB三色固态激光光源方案”,实现了更高亮度和对比度,覆盖130%NTSC色域和完整的DCI-P3色域,画面均匀度超过90%,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视听体验。此外,产品还采用了IP6X防尘标准设计、多驱动激光光学引擎、高热量低热阻散热优化等先进技术,全面提升了整机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科技创新不仅仅是为了追求产品的技术含量和性能,更是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和用户体验的不断提升。中航国画公司在此次发布会上所展示的产品,正是科技创新与市场需求的完美结合,为用户带来了更优质、更高效的产品和服务。

    技术水平的不断提升,使得中航国画能够在保证产品高质量的同时,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低功耗和降噪设计的应用,使得新品成为文旅等需要安静环境的理想选择。通过这些创新技术的应用,中航国画不仅提升了产品本身的竞争力,也为整个显示技术行业的发展树立了新标准。

    市场支持计划:全方位推动产品成功

    中航国画(上海)激光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强表示:市场支持计划是企业在市场推广和销售过程中的重要策略之一,有效的市场支持计划不仅可以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还可以拓展市场份额,促进企业的长期发展,公司将通过区域开发、行业展会和媒体推广等方式,为新品的市场推广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副总经理郭健则强调,公司将完善服务体系,加强与供应链的深度合作,并与各渠道商实行资源共享,以提升用户对品牌和产品的价值认可,持续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视听体验,赢得更多用户的青睐与信任,扛起国产投影品牌大旗。

中航国画发布4K三色激光高亮度工程投影机:科技创新引领激光投影技术未来

总经理李强先生答记者问

    新品发布会现场 ,中航国画公司还与多家合作伙伴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依托各自的技术优势和市场资源,共同推动新品在商用市场的普及和应用。这不仅展现了中航国画在市场推广方面的策略眼光,也体现了企业与行业伙伴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的开放态度。

    中航国画此次4K三色激光高亮度工程投影机的发布,不仅是对公司在科技创新、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提升方面努力的集中展示,更是对市场支持计划的全面部署。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中航国画正引领显示技术向更高质量、更广领域的发展迈进,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优质和高效的产品和服务。在未来,中航国画将继续携手行业同仁,共同开创激光投影技术的美好未来,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加精彩的视听体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