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佳都科技携智慧食堂走入校园,助力就餐消费智能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01 作者:佚名

    依托AI核心技术,佳都科技在感知未来的同时,也在守护着祖国的“未来”。近日,佳都科技收到了两封来自校园的感谢信。这两封感谢信分别来自广州市天河外语学校和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黄岐初级中学,表示了对佳都科技智慧食堂项目落地校园,为广大在校师生提供智慧便捷的就餐新体验的充分肯定。  

    在千行百业如火如荼的数字化升级和信息化建设背景下,作为广大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的“第二个家”,建设一个智慧化的校园,为师生教学科研和校园生活营造更多的幸福感和便利性,成为了校方建设管理的一大重要目标。这一次,佳都科技联合中国农业银行广东分行,将智能化、信息化写在了校园师生就餐的场景里,依托系列自研人脸识别终端产品,为师生校园就餐开辟了高效便捷的绿色取餐、缴费通道。 传统的校园食堂面临着高峰期取餐排队现象严重的困扰,并且所支持的支付手段有限,现金充值收费、饭卡不慎丢失都会给就餐人员造成不便,运营管理的信息化水平低下。针对上述问题,佳都科技与中国农业银行广东分行迅速组建专班攻坚小组,全面响应校方需求,出具了面向取餐消费场景的产品解决方案,并快速进场实施与安装调试,最终在新学期开学之前顺利完成了产品的各项上线工作。 

    此次落地应用于两所校园的新一代壁挂式智能双屏人脸支付终端和桌面支架式人脸智能支付终端产品,均由佳都科技研发,支持金融安全级别的刷脸支付机具产品,符合银行卡受理终端安全。其中,壁挂式智能双屏人脸支付终端还具有语音播报金额、支持二维码扫描识别、兼容市面常见校园卡等功能,无线部署方便灵活。桌面支架式人脸智能支付终端产品采用国际领先的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算法技术,具有人脸支付速度快、精度高、可防伪、扩展灵活等特点,能够预防冒用他人的人脸照片、视频、仿真面具攻击,可广泛用于访客登记、人脸支付等众多场景。 

    在消费者端,佳都通过上述两种支付终端为消费者提供了支持人脸、实体卡、手机二维码等的多种支付方式,通过App,师生还可以查看具体的支付订单明细,做到对消费记录心中有数。快速便捷的支付模式,从流程上为师生取餐提速,有效减少了数千名师生饭点排队的等候时间,提升就餐幸福感;在食堂管理端,智能结算设备支持工作人员通过后台查询具体订单和统计数据,实现食堂管理的精细化和降本提效,提升智能化服务水平。 佳都科技应用于智慧食堂系列产品的成熟度与多元性正在不断落地应用中快速提升,采用AI智能识别技术的视觉结算设备也正在普及落地,识别准确率高达99%,在极大地提高收银效率的同时降低了食堂的运营成本。未来,佳都将依托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持续发掘智慧食堂场景的更多功能,优化就餐流程,推动新技术和智能化设备与更多应用场景深度融合,助力校园管理数字化转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