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网锐捷蝉联第十五届通信产业榜通信设备技术服务商100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27日,以“产业链协作与锻造”为主题的第十五届“通信产业榜”在北京隆重揭晓,正式发布了2021通信设备技术服务商100强。作为国内领先的ICT应用方案提供商,星网锐捷蝉联通信设备技术服务商百强,并以第38位的佳绩刷新排名;同时,公司旗下星网智慧再度荣膺由通信产业榜颁发的“统一通信竞争力企业奖”。 

123.png

    通信产业榜由工信部《通信产业报》主办,是最权威的第三方评价体系之一,评价体系包括技术、市场、产业链以及管理四大维度,每个榜单设置3-5个一级指标,2-3个二级指标,涵盖了技术能力与创新、市场影响力、产业链协作与培育、标准专利贡献与商用落地、企业营收情况及所在领域市场竞争力、强长板补短板情况、产业生态培育及团队能力等,被誉为国内通信行业的晴雨表。

    “强链补链”是“十四五”规划中推动中国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星网锐捷作为ICT核心解决方案与设备提供商,既是通信产业链本身,也是“强链补链”主角,公司将持续打造完备的创新体系、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推出具有更强创新力、更高附加值、更安全可靠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积极“锻长板”,巩固提升在优势产业领域的领先地位;“补短板”,实施好关键核心技术的攻关;以自主创新强化企业内核的同时,发挥好标杆带头作用,为网络通信行业的新发展、新格局保驾护航,为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