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丨不平凡的2020,照彰分享精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岁月如梭,2020已接近尾声,今年疫情颠覆了整个地球,给所有人的生活带来了冲击。这一年,是我国推动新基建最重要的一年,AI人工智能、智慧城市、大数据,应急指挥中心迎来了转折,同时AI+大数据的结合也将赋能各行各业,为交通、安防、医疗、城市社区等领域带来智能化的进步,走进所有人的生活。照彰作为领先的控制台定制服务商,在指挥中心、智慧城市等领域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熟悉的空间布局,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整体解决方案。一起看看在不平凡的2020年,照彰都有哪些精彩分享吧。

    ◆◆精彩活动◆◆

    回顾:开心消消乐

    年初举办的新春暖冬送《紧急救援》电影票活动。由照彰赞助的首部海上救援题材华语电影,该活动吸引了众多粉丝,也为该影片上线助力。

◆◆展会回顾◆◆

    北京Infocomm

北京警用装备博览会

IESE广州国际应急博览会

    ISLE展览会

2020年度案例精选

    四川某指挥中心

    照彰为该项目提供了控制台整体解决方案,实现智能管理、科学散热、可视化管理、远端协作等功能,针对行业的特殊性,照彰凭借着多年的行业经验,帮助构建了高效智能的指挥调度中心。

    西藏某数据中心

    全球海拔最高、地区最大的西藏某云计算数据中心一期已开始运营。在该项目的建设中,照彰为ECC总控中心提供了专业的控制台整体解决方案,照彰所提供的控制台,适合24-7h连续高频作业,科学兼容控制设备及硬件,充分考虑空间布局,给操作员带来高效、优质的工作环境。

    某市地铁运控调度中心

    调度中心作为地铁的“大脑”,非常重要。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它总是忙碌而有序,承载着市民平安高效出行的使命。调度员只要一上岗,精神就进入高度戒备状态和超强快速运行模式,因此,照彰控制台产品设计充分考虑空间布局、视角视野、操控性、设备维护散热、合理布线等因素,还兼顾工作人员的舒适性,效率性,使各个工作人员适应高强度工作、信息共享更加快捷,提高效率。

    内蒙古某应急管理局

    在当代经济社会生活中,社会应急管理系统的作用显得愈发重要。特别是2020年以来,一系列突发的公共安全事件,不断考验着社会应急管理体系的应对能力。对紧急事态的快速响应处理、有效控制,减少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损失,使社会经济迅速恢复正常,是一个社会的应急管理体系所要承担的重要职能。

    2020年照彰参与建设了内蒙古某应急管理局项目,该项目采用照彰专业控制台,轻松实现设备嵌入,科学散热,兼顾操作员的舒适性,更好的提升运行效率。

    四川某机场终端管制中心

    照彰有幸给四川某国际机场提供了高台管制台、塔台管制台、监控台、维修台、导航管制台、模拟塔台管制台、机长管制台等,通过前期与该地区空管局建设部门、用户部门认真、细致的沟通,充分了解客户需求后,结合项目场地实际环境,照彰为客户提供了各控制中心整体解决方案。

    照彰项目团队,不畏疫情险阻,共同克服了疫情时期所带来的种种不便。在规定工期内,安全、高效、优质的完成了各项工作。

    广州某指挥中心

    近年来,面对错综复杂的社会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需积极适应社会治安形势发展的新变化,立足实战化要求。该项目采用照彰专业化控制台,符合人体工学,适合24-7h连续高频作业,科学兼容控制设备及硬件。

    某科学院技术中心

    照彰根据科学院的整体环境,为操作员提供专业高效的控制台,控制台做外弧形设计,呈圆包围陈列,提高了环境的整体使用率,在工作过程中,达成更快速、高效的工作效率。

    某铁路调度中心

    安全、高效、可靠的调度指挥,铁路局调度指挥中心的“幕后英雄”是确保各个铁路局管内各条铁路干线畅通的关键。而调度指挥的关键是高品质、专业的控制台,照彰实业为该铁路局调度指挥中心提供了控制台整体解决方案,遵循人体工程学原理和环保的科技理念,使产品、环境和调度员得到全方位提升。

    甘肃某应急指挥中心

    照彰针对该行业的特殊性和整体环境,为其量身打造智能控制台指挥中心,具有人性化功能配件、标准模块化设计,达到工程学、健康险、设计学的统一。

    某市飞机工业控制中心

    该控制台侧型做特殊设计,整体配色和控制中心整体环境形成搭配,科学兼容控制设备及硬件,充分考虑空间布局,兼顾操作员的舒适性,提高工作效率。

    四川永祥新能源控制中心

    照彰为该新能源的设计过程中,从产品设计和布局双管齐下,实施合理的功能区域划分,控制台面对大屏的位置刚好,让操作员在合适、安全的距离下实时监控屏幕内容。

    某市城市大脑指挥中心

    照彰根据客户需求,将控制台整体颜色与大厅相结合,控制台作为指挥中心的“大脑”,可实现如人机分离、智能管理、信息沟通、可视化管理、远端协作等对于指挥中心和控制中心重要的功能,进行城市管理、指挥调度、处理应急事件,对发生在辖区范围内的突发事件能够“看得见、听得清、呼得出、信息准、反应快”,提高了该城市的运行效率。

    某市公安局指挥中心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高速发展,照彰响应该市公安局具体的建设需求、落实省公安厅党委全面推动的“智慧警务”攻坚战的部署要求,把创新科技、环保智能、实用美观融合在一起,将人性化控制台产品渗透到公安新型警务模式每一个环节,为警务效能稳步提升保驾护航,进一步增强公安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龙油石化能源集控中心

    集控中心实现了公司的远程集中控制,照彰为龙油石化集控中心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配置人性化功能配件、便捷线缆与科学散热管理,遵循人体工程学,有效推动了“大公司远程集控、统一运营” 生产运行管理模式,确保龙油石化集控中心高标准、高质量按期投运。

◆◆新品预告◆◆

    准备迎接新的一年在2021年,照彰产品即将上新集科技、美观、专业、智能、智慧于一体的控制台期待与你见面

 标签:2020照彰精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