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 Display48英寸可弯曲超级音效OLED首秀 CES202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月3日,LG Display表示将在2021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CES2021)上首次展出为游戏而优化的48英寸可弯曲电影级音效OLED(CSO,Cinematic Sound OLED)显示面板。

LG Display48英寸可弯曲超级音效OLED首秀 CES2021

    48英寸可弯曲CSO面板的特点是利用OLED面板的优势‘薄如纸’,可实现1000毫米的曲率半径,自由弯曲伸展。而在使用时,根据不同应用场景进行选择,看电视时可以使用平面,游戏时可以使用曲面,可以提供从屏幕中间到边缘的均匀观看距离,提供沉浸式体验。

    这款产品无需扬声器,采用LG Display的CSO技术,使用安装在显示屏后面的激振器来产生振动而产生声波,显示器本质上成为扬声器。画面中的人物的声音仿佛直接从屏幕中发出,传递更加生动的声音效果。

    另外,48英寸可弯曲CSO采用最新超薄膜片CSO技术,将振动OLED面板的激振器的厚度由原来的9毫米减少到0.6毫米,透过超薄面板可欣赏前所未有的音质。

    OLED显示屏每个像素自发光,可实现无限对比度,呈现更清晰的立体画质,响应时间为0.1毫秒,刷新率为每秒120Hz,以及40Hz到120Hz的宽广可变刷新率范围,从而为游戏玩家提供最佳使用环境。

    同时,LG Display的OLED面板获得国际认证机构的低蓝光、无屏闪认证,被认为是最佳眼睛舒适显示屏。

    LG Display电视事业部长吴彰浩副社长表示;“48英寸可弯曲CSO为游戏玩家可提供前所未有的最佳游戏使用环境。”

 标签:LGDisplayOLEDCES2021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