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道至简 大视创意解决方案精彩亮相InfoComm China 202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29 作者:夏天

    今日,为期三天的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正式掀开序幕。本届展会,上海大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携创意拼接处理器、MM6000X海纳矩阵拼接全功能平台、MM5000L-Plus 二合一 LED处理器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案精彩亮相。

大道至简 大视解决方案精彩亮相IFC

    让复杂的功能用一种简单的方式来呈现是大视电子创意拼接处理器最突出的亮点。大视电子实时创意拼接处理器采用纯硬件架构,可实现任意间距、任意显示介质、任意角度的创意拼接项目。设备支持配合机械臂,实时采集、处理图像,无需内容做特殊处理;支持超大分辨率信号输入。可以让用户轻松玩转创意拼接。

大道至简 大视解决方案精彩亮相IFC

    一个复杂的全功能平台不是单纯的堆砌各种功能。而是乍一看眼花缭乱,细看则没有一个功能是多余的。MM6000X海纳矩阵拼接全功能平台就是如此,该系统集矩阵无缝切换与拼接控制功能于一体,单台设备最大同时支持160路外部信号输入,160路信号输出至大屏拼接墙.MM6000X海纳全功能平台更支持图像90/360度旋转的创意拼接。能够对多行液晶拼接屏之间由于画面快速运动造成的图像错位进行补偿,使整体画面图像运动一致… ,可 满足现代灵活机动的办公需求,可应用于互联互通的智慧管理系统,让至繁归于至简。

大道至简 大视解决方案精彩亮相IFC

    大视电子MM5000L-Plus 二合一LED处理器专为LED拼接大屏设计,该设备集“拼接处理器”与“发送卡”功能,可有效解决项目中处理器与发送卡的兼容问题,降低系统故障问题,为项目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大道至简 大视解决方案精彩亮相IFC

    展会现场人群攒动,更有上海大视专业人员为参观者详细介绍产品功能,介绍专业的解决方案,让人从心底里感叹至繁至简,至简至美!

大道至简 大视解决方案精彩亮相IFC

精彩还在继续,能量满满的大视电子正在等待大家的到来!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