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北工控语音识别计算机产品方案,满足AI语音多场景应用所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0-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我们已进入数字经济时代,行业数字化转型如火如荼,越来越多的交互场景通过AI语音指令进行,语音识别技术逐渐成为多行业领域智能化、信息化发展不可或缺的“增长基石”。

    AI语音技术的多场景应用

    AI语音技术是人工智能的重要分支之一,也是实现人机交互的重要窗口。它可以快速、准确的实现口语中单词短语和可读文本之间的转变,从而实现系统设备的多任务操作、智能控制和智能管理,基于5G、大数据等新基建的快速发展而实现多场景应用落地,目前已在金融、企业服务、公共服务、智能家居等很多领域中发挥优势,市场前景广阔。

AI语音识别技术

    图片来源:网络
1、在金融领域,基于人工智能的语音识别被广泛的应用于电销、客服等服务场景,不间断工作特性和强大的应用计算、数据存储能力可有效减少对人力的需求,提高金融业务办理效率与服务水平;
2、在日常工作中,语音识别技术可帮助管理日常工作,给予工作流程提示、支持召开在线会议等,为人们提供数字助力;
3、在公共服务领域,AI语音技术被广泛的应用于智能导引机器人、可穿戴设备、声控门禁等智能系统设备,满足人们人机交互、问题答疑等功能应用所需。
······
华北工控认为,基于人工智能的语音识别对当今社会的影响是不容忽视的,庞大的应用需求不断推动语音识别技术的创新与升级。在这个过程中,华北工控依托核心技术打造的面向语音识别系统的系列嵌入式计算机,可完全满足语音识别行业专业客户的硬件诉求。

    华北工控的语音识别产品方案

    华北工控在人工智能领域已深耕多年,基于语音识别系统设备在运算速度、高可靠性等方面的严苛要求,采用瑞芯微、飞思卡尔、恩智浦等不同平台低功耗、高性能处理器,打造了系列高品质、高性能嵌入式计算机硬件可专用于AI语音系统设备中。

华北工控的语音识别系统框图

华北工控的语音识别系统框图

    华北工控有可专用于AI语音系统设备中的多样化嵌入式计算机板卡方案、嵌入式准系统方案和工业平板电脑等,产品的主要技术优势如下:
1、基于不同的芯片组具有不同的功能设计,产品可根据客户实际应用所需,选择搭载英特尔赛扬、奔腾、酷睿系列CPU,搭载飞思卡尔、瑞芯微等系列CPU;
2、多网口、多串口设计,产品支持10/100/1000MB自适应,支持全网通2G/3G/4G模块,具有灵活的网络应用环境,支持网络实时传输;
3、支持快速算法与快速存储,产品可满足语音识别系统设备24小时语音存储和多路通道录音需求;
4、低功耗、高可靠、高扩展,产品严格按照工业级标准打造,功能高度集成,易维护、易操作。
······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进步,语音识别也变得愈发准确和广泛。在AI语音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华北工控都有专业可靠、系统完善的嵌入式计算机产品方案可为其提供硬件助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