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开幕在即,MediaComm美凯邀你“巅峰论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年一度的北京InfoComm China开幕在即,这个专业视听领域与交互式体验通信技术市场的顶级行业盛会将于9月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大幕。

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

    2020年坎坷崎岖,国内疫情趋稳,在当前的社会背景下,高水平的行业展会对于提振社会经济具有重要的作用。北京InfoComm China已经成为亚太乃至全球Pro-AV行业最顶级的专业展会以及行业交流的首选平台之一,面对2020年的复杂条件,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对于国内Pro-AV行业、社会经济显得意义非凡。

    MediaComm美凯将在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展出新一代调控中心的完整解决方案,展示在光纤KVM技术的领先优势之上,加入全功能USB、异地资源共享联动、新型运维监控平台的全新整合系统,赋能现代化调控中心更完善更强大的指挥调度功能。

    同期论坛也已加入“豪华套餐”,MediaComm美凯将在论坛分享光纤KVM系统在北京大兴机场的真实应用,讲解光纤KVM技术与系统如何解决全国最先进的机场的系统性需求,分享“只此一家”的行业项目经验,绝对是一次不可错过的论坛精华。

    展会预告

    展会展览

    新一代调控中心解决方案

    时间:9 月 28 - 30 日

    地点:北京 ? 国家会议中心

    展位:C馆 CD5-01

    展会论坛

    大兴机场指挥中心坐席智慧大脑解决方案

    时间:9 月 28 日  11:30 - 12:30

    地点:北京 ? 国家会议中心  3 层 30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