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超大双面环形显示器首次亮相SoFi体育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27 作者:56iq

    NFL已进入全新赛季,并且其中一个场馆就是位于洛杉矶的SoFi体育场,场馆上方中央悬挂着70000平方英尺的双面视频显示器面板。

    这款三星双面显示屏号称是体育场里唯一的4K端到端视频呈现设备,不过我不能百分之百确定这意味着什么。考虑到像素间距,4K视觉效果需要大量的光晕才能叠加到3840个水平像素。

    三星在其关于该项目的公关报道中表示,该视频板拥有迄今为止部署的最大的LED内容放映系统。凭借近8000万像素,每个面板都可以通过统计、实时和/或动画内容进行独特或一致的编程。

    LED模块拥有8毫米间距,反映了从座位区域和包厢座位区到屏幕的可视距离。光晕有不同的形状,最大的面板大约40英尺高,最小的将近20英尺。光环的形状实际上比它所笼罩的球场表面要宽,但因为它是双面的,所以对于持票人的视线来说效果很好。

    视频板的框架内还嵌入了260多个独立扬声器。

    这款屏幕仅仅是大型合作项目中的一小部分,未来,三星将成为好莱坞公园(Hollywood Park)的官方移动、电视和显示器合作伙伴。好莱坞公园占地298英亩,是一个体育和娱乐场所,包括SoFi体育场和一个有6000个座位的表演场地。

    三星在电子领域的卓越成就为好莱坞公园用户体验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在SoFi体育场和整个空间的显示技术将为球迷提供真正的身临其境和最先进的体验,”三星电子美国公司显示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Harry Patz说到。“洛杉矶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有着丰富的历史,充满了热情的球迷。能成为这座城市下一个标志性建筑的一部分,三星感到非常荣幸。”

    “我们与三星的合作改变了行业的整个发展格局,使我们能够创造出一种独特的、独一无二的产品,这将影响我们行业对现场活动内容的看法,”SoFi体育场 、好莱坞公园的董事总经理Jason Gannon说。“通过我们的三星视频显示面板,我们将继续在比赛日和其他活动中提升粉丝的娱乐体验。”国内的56iq数字标牌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是体育场等大型户外场所提升用户体验的首选。

    就在上周日,主场公羊队进行了首场比赛,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场内没有观众。

    超大的环形LED屏幕,无疑是此次项目的主题,除了SoFi体育场之外,三星的LED显示技术在整个好莱坞公园都有体现。只需通过好莱坞公园的联网手机应用,粉丝们便能在该地区的住宅、办公室和零售区域找到三星的产品。

    我曾作为三星的客人参观过几处体育场馆,在那些案例下,根据三星的协议,该公司还会提供各种服务,从大厅里的LED广告显示器、特许餐厅的数字菜单显示器,到套房里的电视机,甚至微波炉。

    与三星那让人印象深刻的合作,赋予了SoFi体育场强大的竞争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