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合肥今年将建成557个智慧平安小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合肥今年将建成557个智慧平安小区

    顶层设计、标准编制……为深入推进社区治理创新,合肥积极推动智慧平安小区建设。全市今年计划完成557个智慧平安小区建设,力争利用3至5年时间完成合肥市所有小区安全防范建设达标工作。截至目前,合肥市累计建成智慧小区226个,正在建设367个。数据统计显示,全市226个已建成的智慧平安小区中,128个小区实现零发案,利用智慧平安小区安防系统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3名,破获案件50余起。

    在智慧平安小区建设过程中,合肥建立了“党政领导、公安牵头、住建协同、部门联动”的建设工作体系,坚持多元推进,在统一建设、数据、安全、服务等标准的前提下,统筹各方资源,因地制宜。据统计,2020年全市用于智慧平安小区建设的投资预算约1.6亿元。依托智慧社区、老旧小区改造等重大项目,推动三无老旧回迁小区的智慧平安小区快速覆盖。

    下一步,合肥市将继续推进智慧平安小区建设提质增效,未来3至5年,将完成全市所有小区安全防范建设达标工作,实现智慧平安小区与政府及职能部门共建共享,为合肥市城市治理提供有力支撑。

    澎思科技推出智慧警务人像大数据解决方案

    近年来受益于深度学习的发展,行人再识别(ReID)技术水平得到了巨大提升,超越人眼识别能力,并达到了商用的水平。目前,澎思科技自研的ReID算法已经在不同行业的多个业务场景中落地应用。

    在公共安全领域,澎思科技推出了智慧警务人像大数据解决方案,行人再识别技术在警务实战中可以作为人脸识别技术的有力补充,帮助公安视频侦查实现人脸、人体图像与数据联结,强化轨迹追踪功能,深化公安视频图像应用能力;在智慧零售领域,澎思科技的行人再识别技术可以帮助商超收集“人”与“场”之间的关系数据并以可视化的方式重现;在智能制造、智慧园区等领域,行人再识别技术同样可以在提高员工工作效率,管理规范生产过程,降低企业管理成本,提升企业安保等级等方面有很多的应用场景。

    澎思科技致力于针对用户需求深挖场景,在业务场景里发现行业痛点并不断打磨算法和产品,将技术真正应用到业务场景中。截至目前,澎思科技各行业解决方案已成功落地全国50多个城市,服务超过150家客户。同样,随着落地应用场景的愈加丰富,澎思科技的技术也随之迅速迭代升级,不断向前发展。

    依图科技启动A股上市辅导

    YituLimited(下称“依图科技”)已于9月9日同国泰君安证券签署辅导协议,并于同日在上海证监局备案,拟以公开发行中国存托凭证(CDR)的方式在A股上市。

    至此,中国AI“四小龙”中有两家正式启动IPO计划。“四小龙”包括云从科技、依图科技、旷视科技和商汤科技四家公司。今年8月,云从科技也启动A股上市辅导,上市地点暂未公布。旷视科技曾于去年中旬披露港股IPO的招股书,不过目前已失效。

    1.53亿,

    黑河市新型智慧城市一期建设项目公开招标

    项目名称:黑河市新型智慧城市一期建设项目

    采购单位:黑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告时间:2020年09月13日 19:47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09月14日至2020年09月18日  每日上午:8:00 至 11:00  下午:13:00 至 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招标文件地点:哈尔滨市香坊区红旗大街235号投资大厦17层正信伟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过期不候。

    开标时间:2020年10月10日 09:30

    开标地点:正信伟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大厅(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红旗大街235号投资大厦17层A座)

    预算金额:15342.954961万元(人民币)

    采购单位地址:黑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孟先生 0456-6762227 

    1.08亿,

    惠州市公安局智能科技设施采购服务框架项目招标

    项目名称:惠州市公安局智能科技设施采购服务框架项目

    采购单位:惠州市公安局

    公告时间:2020年09月08日 17:09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09月09日至2020年09月29日  每日上午:09:00 至 12:00  下午:14:30 至 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招标文件地点:惠州市江北文华一路2号大隆大厦6楼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专家集中地点为7楼交易中心专家休息室)

    开标时间:2020年09月30日 09:30

    开标地点:惠州市江北文华一路2号大隆大厦6楼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专家集中地点为7楼交易中心专家休息室)

    预算金额:10800.0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单位地址:惠州市江北三新南路18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惠州市公安局

    6184万元,

    唐山公安交警支队建设公安交管大脑项目招标

    项目名称:建设公安交管大脑

    采购单位:唐山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

    公告时间:2020年09月17日 16:10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2020年09月21日至2020年09月29日  每日上午:8:30 至 11:30  下午:13:30 至 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招标文件地点: 登录“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点击投标人入口,证书key登录,进入“E招冀成”-标准版,进行网上采购文件的下载,并在系统中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变更。

    开标时间:2020年10月14日 09:30

    开标地点: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预算金额:6184.0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单位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北新西道43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315-2539195

    3528万元,

    中国电信广西公司与集成公司联合中标平南县公安局天网天眼系统维护、延伸和桌面云服务采购项目

    项目名称:平南县公安局天网天眼系统维护、延伸和桌面云服务采购

    采购单位:平南县公安局

    公告时间:2020年09月16日 16:04

    中标金额:3528.000000 万元(人民币)

    中标单位: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分公司

    采购单位地址:平南县平丹路1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775-782873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