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沉浸视界 触目可及 索尼KD-55X9000H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16 作者:凌云

    索尼KD-55X9000H是一款55寸主流精品电视,该产品配置高,且应用丰富,可带来出色的影院级体验。目前该机售价为47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索尼KD-55X9000H电视搭载性能强劲的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能够通过智能运算强化对比度,从而以丰富的画面细节让用户沉醉在精彩的视觉享受中,真实感受创作者的表达意愿。

索尼KD-55X9000H电视

索尼KD-55X9000H电视

    索尼KD-55X9000H电视还具备HDR动态逐像重塑技术,可通过分析屏幕上不同对象的色彩,有针对性地调整对比度,从而呈现更理想的色彩深度、纹理以及更加逼真的画面。

    索尼KD-55X9000H电视还加入了4K迅锐引擎Pro,较低分辨率内容也能提升至接近4K品质,4K数据库贮藏海量AI优化算法。还有精锐光控,掌控明暗,黑夜场景视野更加真实清晰。还有特丽魅彩显示技术,色域广,色准高。

    索尼KD-55X9000H电视配有多声道屏幕声场和杜比全景声,作为影院级声学方案,为用户营造出逼真的空间临场感,用来自四面八方的声音唤醒用户的感官,感受多维度音效体验。

    索尼KD-55X9000H电视还搭载了安卓9.0系统,专为大屏电视打造的安卓系统,更快、更稳、更自由。AI智能语音,一键轻呼,智能响应;支持第三方视频APP投屏,可以把喜爱的影视内容投到大屏电视上观看。

    在接口上,索尼KD-55X9000H电视配有多组HDMI接口、USB接口以及AV接口、网络接口、色差接口等,可满足用户的接驳需求。

    内容上,索尼KD-55X9000H电视拥有腾讯视频、NewTV极光、NewTV中国互联网电视,15万+电视剧、约1.1万+电影、约3千+北美经典电影和院线大片等。

    编辑点评:索尼KD-55X9000H电视尺寸主流,音画质表现突出,带来了影院级的体验效果。4799元的售价也颇有吸引力,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