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面屏+华为芯 康佳55X10值得拥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10 作者:凌云

    康佳55X10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超薄全面屏电视,该款电视拥有全景AI、免遥控10米语音、全屋物联技术、华为中国芯、3.0全面屏设计、超薄金属机身、4K HDR以及黄冈网校在线等亮点,可为用户带来很好的体验感受。目前该机售价4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康佳55X10采用侧入式工艺,打造超薄金属机身,薄至8.99mm,背部采用无螺钉设计,外观上更显平柔。

康佳55X10

康佳55X10

    应用方面,康佳55X10搭载了应用范围更广的智能语音系统,配有远场语音模块,可在家居10米内语操控电视,告别遥控辅助时代,收音精准响应快。

    同时,康佳55X10还搭载小京鱼智能助手,搭建室内家居物联网络,通过语音即可控制其他生活家电以及厨电,声控家电就是这么轻松。

    配置方面,康佳55X10内置华为强劲芯片,提高电视数据处理能力以及运行能力,观影更流畅,玩投屏游戏也能一气呵成,稳定不卡顿。还内置2GB升级运存,配合AI芯片,实现后台无阻运作;32GB劲速闪存,安装应用、内容均能一气呵成,无需等待。

    画质方面,康佳55X10采用AAA级IPS硬屏,打造第三代真全面屏,拥有平柔、防漏光、防尘、防潮灯突出优点。还采用了升级全面屏技术,屏幕无明显前框遮挡,屏框一体,可视区域更开阔,能带来不错的沉浸新视界。

    同时,该机还采用HDR屏幕+HDR芯片结合,在图像输出之前,更具画面需要精准调节液晶翻转频率和角度,提升画面对比度以及细节表现力。还有康佳独立研发的12bit色轮,是水平至高的色彩处理技术829万像素点,智能调控686亿色,是传统10bit技术的64倍。

    声音方面,康佳55X10采用钕铁硼稀土内腔磁体,结合杜比解码技术,释放层次感分明的立体声,带来强临场感的听觉体验。

    应用方面,康佳55X10支持安卓、苹果系统手机资源一键投屏,实现影视内容、吃鸡游戏赛况、日常美照等媒体文件大屏共享,拉近与家人距离。待机情况下,拾音麦克风继续工作,在忙家务运动时,同步进行听剧、听书、听音乐等娱乐活动。

    其他方面,康佳55X10还搭载了黄冈网校、义务教育、优学习等海量教育资料,内容涵盖各个学龄段,轻松为孩子打造家庭学堂。还与全民K歌深度合作,搭载K歌APP,功能同步手机端,支持智能调音、一键分享等功能,在家就能尽情嗨唱。还装载分类热播剧集、电影、综艺、体育等热门内容,可兼顾不同的观影选择,让家人乐在其中。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55寸主流电视,康佳55X10整机表现可圈可点,满足了用户的日常观影娱乐需求,4999元的售价也较为适中,值得考虑。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