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 StudioStation一键式专业记录和流传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09 作者:佚名

    Extron StudioStation® 是一种快速、简单且方便的解决方案,可一键式记录高品质的视频和音频演示内容。随着在线教育、翻转课堂、课堂录播及虚拟会议应用的增多,教育机构和企业用户对其教学及演示空间内各类功能的需求也不断提升。他们希望此类空间的设计更具动态性、灵活性,且易于非技术型用户操作。我们的获奖产品 StudioStation 正是满足这所有需求的理想之选。该产品的操作非常简单,教师和演示者只需通过一个按键,即可完成高质量的内容录制及流传输。

    操作简单

    Extron 精心打造的 StudioStation 让所有用户,无论其是否具备专业技能,均可快速、轻松地进行录制及流传输。通过这款预配置的录播系统套件,用户可记录和流传输高品质的视音频演示内容,无需额外的设计、安装和编程。对于有个性化应用需求的用户,可通过 StudioStation Builder 这一直观的步进式在线定制工具来对 StudioStation 系统进行定制。

    当用户将 U 盘插入到远程控制面板,系统即自动开启并投入使用。其只需按下记录键就可开始录制。录制完成后,用户可移除 U盘,将系统设置为待机状态,并关闭所有与电源控制器连接的设备。该系统的核心设备被安全地置于机柜内,用户日常可见的部分仅包含控制面板及 USB 接口。

    适用于各种环境的高品质记录

    Extron 高性能的解析度转换和灵活的信号处理功能,可完美地记录近乎所有分辨率的 HDMI 信号内容。系统默认的录制分辨率为 720p@5 Mbps,生成的 MP4 媒体文件能够兼容各种媒体播放器或编辑软件。用户通过嵌入式网页可轻松定制默认配置,进而满足多种应用需求。

    主要特性

    便捷的记录和流传输

    录播内容可存储至 U 盘,或发布至网络共享及企业视频平台

    提供高质量的视音频内容

    通过按键面板或移动设备进行灵活的控制

    最新 - 系统现增加一个 VoiceLift Pro EB 悬垂式麦克风,可为讲师提供高质量的声音录制

    最新 - 使用 VoiceLift Pro 麦克风的功能键来开始、暂停及停止内容记录

    最新 - vRCP 虚拟远程控制面板允许您使用个人设备上的浏览器控制系统功能

    用于快速选择的章节标注

    不同技术水平的用户均可轻松操作

    适用于教室、会议室及工作室等空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