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鸟科技亮相服贸会,董事长李厚鹏先生做主题演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前言

    9月4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拉开帷幕。作为信息服务企业的代表,小鸟科技助力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展示中国信息技术和智能设备解决方案;小鸟科技创始人李厚鹏先生则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服贸会峰会论坛进行演讲。

 

    智能建筑解决方案 信息共享,统一管控

    作为全球首个服务贸易领域综合性展会,2020服贸会涵盖建筑、运输、电信、计算机和信息服务等多个领域,其中,小鸟科技所属的智能建筑区域更是本次服贸会的核心展区。

 

    与传统生硬的建筑不同,智能建筑的最大特点在于信息化。以往建筑虽有单个信息点,但无法有效进行传输分享,各点位处于闲置、闭塞状态。

    本次,小鸟科技展示的智能建筑方案有效解决传统建筑信息分散的情况,以传输技术为基石,以信息共享为目的,打通传统建筑信息传输和处理的任督二脉,建立有效信息资源池,为后续智能升级提供扎实的信息基础。同时利用可视化管控技术对各建筑资源池进行信息调取和管理,打造跨区域、一体化的音视频解决方案,让每一栋建筑都成为数字信息体,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互联互通,完美契合大会“全球服务,互惠共享”主题。

 

 

    建筑的信息化趋势 中国企业的新机遇

    除了各具特色的展品,今年服贸会还另设峰会论坛,邀请各行业知名企业的高层参会并演讲。

    小鸟科技创始人李厚鹏先生作为信息服务企业的代表之一,受邀作为峰会演讲嘉宾,围绕“建筑的信息化趋势”这一话题,讨论信息技术在建筑产业链各个环节形成的智能应用场景和行业趋势。

 

    李厚鹏先生认为,在全球化背景下,中国信息企业同时面临着挑战和机遇。一方面,我们需要快速借助互联网技术优势,基于云化实现互联互通,与用户业务系统高度整合,为提高业主指挥和决策能力提供支撑。

    另一方面,如果中国企业基于云技术实现显控与业务系统紧密耦合,国际领先的技术优势,终将促使我们成为制定指控行业显控标准的领导者。

 

    “后疫情”时代的起点 中国创新不止

    “后疫情”时代,信息技术将持续推动全球科技创新与合作。智能建筑领域只是一个起点,小鸟科技在内的中国信息企业将持续设计新的行业应用方案,来应对瞬息万变的国际市场,从而助力更多产业成功实现转型升级。“全球服务,互惠共享”这是服贸会的主题,也是中国信息企业的创新目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