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赢康将携精彩视音频解决方案亮相2020InfoCom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02 作者:佚名

    9月28-30日,InfoComm China2020展会将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届时赢康将在M311B 展厅为参观者带来基于首颗自主自控数字视网膜芯片GV9531的AVS智能采集编码卡,基于数字视网膜芯片GV9531的AVS智能编解码器,赢康万力云VPP-500无损网络分布式图像处理系统,赢康自有品牌科影达全系列投影机,网红景点创意投影秀和夜游全案策划,以及赢康视景仿真协同工作系统。

赢康将携精彩视音频解决方案亮相2020InfoComm

赢康展位#M311B
(图片来源:赢康科技官网,下同)

赢康VPP系列产品

临江桥塔投影秀设计稿

临江桥塔投影秀设计稿

    除此之外,赢康代理品牌科视、7thSense、Alcorn、Scalable、Extron等品牌产品也会悉数亮相展会现场。赢康案例展示更是不容错过,不论是户外还是室内,不论是古典楼阁还是现代建筑,不论是纱幕、水帘、地面还是移动雕塑, 赢康都以专业的态度和出色的技术能力成就了一个个经典项目。

赢康案例展示

    三大专业领域,十余种创新产品和方案,赢康将会为参观者带来一次更有趣、更丰富、更新鲜的参观体验。9月28-30日,国家会议中心M311B展厅,期待您的莅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