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眼橙H1投影仪 可爱造型超强画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01 作者:晶捷

    H1是大眼橙推出的一款采用小黄人造型的投影仪,外形可爱,画质优异,且内容方面也相当丰富,可带来外观上和观影上的视觉冲击。目前该机售价为2599元,感兴趣的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工艺方面,大眼橙H1投影仪使用了由环球影业正版授权,深受观众喜爱的国际知名IP小黄人经典形象,超萌的大眼睛镜头,减少了传统便携投影仪的机械感,多了几分童真与活力。

大眼橙H1投影仪

大眼橙H1投影仪

    应用方面,大眼橙H1投影仪采用了全自动遮挡息屏功能,内置激光测距感应硬件,当我们靠近镜头<30cm时,系统通过激光测距进行智能人脸识别,自动关闭投影灯,避免强光造成视觉伤害,在安全与健康方面真正做到为用户着想。

    同时,大眼橙H1投影仪还采用了全新LED漫反射光源,漫反射成像可使光线不直射入人眼,避免因光源直射对视力造成损伤。

    资源方面,大眼橙H1投影仪包含幼儿益智、儿歌、低幼故事、早教、学前益智等多种类型,满足不同年龄段的多样化需求,一键切换的儿童专属页面,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硬件方面,大眼橙H1投影仪内置的2G+16G大内存,在保障系统运行速度的同时,更便于存储更多视听资源。市场旗舰级的晶晨Amlogic T972芯片,它采用四核Cortex-A55架构,主频高达1.9GHz,在大幅提升运行速率的同时降低功耗。内置第九代画质引擎,全面提升小黄人投影仪的显示效果。全自动瞬时对焦及±45°梯形矫正等人性化设置,省去了调试画面的麻烦。

    声音方面,大眼橙H1投影仪采用专业级HIFI音响,搭配杜比/DTS音效立体感十足。在智能化方面,它智能蓝牙遥控,能够语音控制。另外,科学设计的AI智能圆形遥控器,自带夜光功能,夜间操作更方便。

    编辑点评:大眼橙H1外观时尚,音画质、配置和内容方面,更是能带来不错的体验。目前该机2599元的售价也颇有吸引力,值得拥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