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享便捷优质观影 就选极米NEW Play特别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18 作者:晶捷

    要实现大屏便捷优质观影,选择一台机身小巧的投影机是非常不错的。在此给大家推荐这款极米NEW Play特别版。

极米NEW Play特别版

极米NEW Play特别版

    极米NEW Play特别版画质表现优异,内置了X-VUE画质引擎,更多的细节处理,拥有更好的观影体验。并且该机还有HDR10解码技术的加持,画面更是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无论是看好莱坞大片,还是各类影视剧,都有相当不错的效果。

    极米NEW Play特别版还有不错的音质表现,其搭载了哈曼原装音响系统,声音效果十分突出,即使是在空旷的户外,也能带给用户震撼的音效感受。

    极米NEW Play特别版还配有大容量电池,3.5小时观影无压力;同时该机还可实现倍速开机引擎,开机无广告,开机只需6秒,开机提升速度600%。

    为带给用户给便捷的观影体验,极米NEW Play特别版专门配置了隐藏式支架,可调节0-10°仰视角度,调整支架即可投出想要高度,不用借助外部支架也能适用于各种不同场景。还支持自动垂直梯形校正,打开支架,画面即正,同时支持侧投,斜着也能投出方正画面。还可自动对焦,实时给你清晰画面。

    最后,极米NEW Play特别版还搭载全新XGIMI touch+,手机轻碰感应区,即可让投影接收画面或者音乐。还可通过手机USB充电线实现有线同屏,同时给手机充电,也可通过极米App实现无线投屏。还有INUI智能系统的加持,不仅拥有丰富的影视资源和应用,更有操作便捷的语音控制。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便携投影机,极米NEW Play特别版小巧机身携带非常方便,同时还有不错的音画质表现。目前该机1699元的售价也具备了超高的性价比,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