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麦克赛尔投影机助力苏州市规划展示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8-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对视觉体验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近年来,以传统静态展示方式为主的展示手段逐渐被沉浸式投影系统替代,从而为客户及参观者带来更多耳目一新的震撼视听体验。

    近日,麦克赛尔高端激光工程投影机成功入驻苏州市规划展示馆。展馆内的整体方案按照联合国科教文组织的具体要求设计,运用沉浸式体验、背投显像、时空隧道、迂回层叠长廊等多种现代化科技手段打造。

    在苏州市规划展示馆项目中,外部环境对于场馆内的项目展示影响极为苛刻,不仅要保证强光下画面投影机显示的效果、机器的性能稳定、长时间运行等,还要求投影机能满足不同展示需求,操作简单便捷。最终,项目采用了麦克赛尔工程投影机打造的分布融合投影结合智慧交互的方案,全馆投用几十台激光工程投影机,凭借其绚丽的色彩效果以及稳定的运行性能,获得了客户及参观者的一致好评。作为投影领域的佼佼者,麦克赛尔激光工程投影机出色的产品,高端的品牌形象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赞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