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麦克赛尔工程投影机助力佛山万科金融中心智能化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31 作者:佚名

    佛山万科金融中心位于佛山市禅城区核心区域,是定位为佛山高端以金融为核心的商务综合体,主要面向佛山高端金融保险企业,为其提供优质的办公场所及完善的商务配套设施。

    企业会议中心是企业品牌塑造的一项重要课题,承载了企业核心业务的展示、文化的输出、形象的塑造等重要功能。显示设备作为展示终端,承担着参观者与企业沟通桥梁的重要作用。基于以上因素,佛山万科金融中心引进了数台麦克赛尔激光工程投影机打造的拼接融合解决方案,打造了智能化多功能展厅。麦克赛尔激光工程投影机性能出众、运行稳定、呈现出色,凭借大屏视觉,打造震撼效果,满足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麦克赛尔10,000流明MMP-D1000UB及7,000流明MMP-D7020UB进驻佛山万科金融中心,打造科技感十足的展示空间,向金融用户展示了业界领先的、符合前后台双重需求的先进影像技术和最新产品。即使在灯光明亮的报告厅,屏幕上的画面也能清晰可见,低噪音的运行模式使参观者免受噪音的困扰。360度灵活安装,有效节约室内空间。

    金融中心会议室众多且使用频率高,主要用于日常报告、商务会议等,经过多次对比测试后,麦克赛尔MMP-D1000UB、MMP-D7020UB工程投影机凭借优越的性能及自然真实的画质,赢得了该中心领导的一致赞赏与好评,也为中国的金融信息化更快发展做出更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佛山万科金融中心智能化展厅的建成,从软件到硬件的全面完善,让人们通过投影显示的方式,从而了解金融行业的发展及未来的宏伟蓝图。

    麦克赛尔工程投影机MMP-D1000UB及MMP-D7020UB在佛山万科金融中心的成功应用,离不开产品本身的出色表现,更离不开朗悦科技强大的服务团队及售后支持。作为显示行业应用的践行者,朗悦科技将不断努力精进,为用户提供更多场景应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并以优秀的品质和卓越的服务满足客户所需,朗悦科技将继续在更多创新显示领域攀登新的高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