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为啥要买OLED电视 创维S81 Pro系列告诉你原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8-21 作者:雾里看花

    OLED电视作为全新一代产品,不仅被誉为是液晶电视的终结者,而且也将电视机带入到了一个崭新的时代。但是当下很多人只知道OLED电视价格昂贵,并不知道真正好在哪里?为啥要买OLED电视?接下来,我们不妨让创维S81 Pro系列告诉你原因。

    据笔者了解,目前创维是中国唯一有资质及能力自制OLED模组(OBM)的高科技企业,拥有强大的创新性产品研发实力。创维S81 Pro系列就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产品之一,S81 Pro从接口到SoC到屏体,全程支持4K 120Hz次世代游戏和VRR可变刷新率功能,屏幕刷新率可实时适配不同输入帧率,保证游戏源中不同场景的视频帧处于理想状态,告别画面卡顿与撕裂,是游戏爱好者的福音。

    不仅如此,得益于V20全新一代4K 120Hz OLED自发光屏加持,以及更快的Wi-Fi 6和众多音画技术的配合,S81 Pro带来极致流畅极致清晰的观影体验,3D LUT电影级调色算法配合20点白平衡调校,实现惊人的色准值△E 0.98,广播级监视器水准的画面真实还原。

    此外,S81 Pro内置环境光传感器,能够根据环境光亮度和色温同步调整电视画面明暗与色温,避免电视在暗环境下过于刺眼或明亮环境下画面不够鲜亮。

    创维S81 Pro还拥有卓越的音效,电影发烧友可以在家轻松实现“眼观大屏幕,耳听立体声”。其内置DASS(Dolby Atmos Speaker System)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可为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立体环绕音效。

    并且创维S81 Pro的主声道采用4扬声器分频设计,使音色更加均衡,并创新性地采用两个CSO声道,实现DASS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的天空声道。创维S81 Pro成功将DASS和CSO两大重磅技术的完美结合,完成了业界首创。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创维S81 Pro还配有TrensAI全时AI智能生活管家TM、TrensAI VOICE全时AI语音助手TM、TrensAI AOD全时AI明视TM、TrensAI EYE全时AI明眸TM,还可适配Swaiot PANEL移动智慧屏,进一步拓展了AIoT与远程跨屏的应用场景,打造真正的家庭智慧互联生活。

    如此一款智慧电视,数不完的黑科技,带来极致的视听感受,且能作为智能生活助手,协助我们触类更多未知的生活领域,你难道不心动吗?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