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发布3LCD激光投影机LS5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8-18 作者:佚名

    日前,爱普生(Epson)推出新款3LCD激光投影机LS500,其搭载爱普生增强型4K(像素移位技术)和HDR,可在2英尺的距离投射120英寸图像,同时搭载ALR屏幕。

(图片来源:爱普生官网)

    结合爱普生专有的4K PRO-UHD2 3LCD技术,其将超短焦激光投影机和基于4K的环境光抑制屏组合到一个SKU中。

    特点:

    高达120英寸的沉浸式显示器:作为传统LCD和OLED电视的替代品,爱普生LS500激光投影电视可提供100英寸或120英寸屏幕尺寸。

    4K PRO-UHD3投影技术:一种新型4K投影技术,利用像素移位处理来增强分辨率、色彩和图像处理。

    明亮:能够以4000流明显示4K HDR内容。

    高级HDR处理:完整的10位色彩处理,可以接受100%的HDR源。

    色彩准确性:先进的3片3LCD技术每帧显示100%的RGB彩色信号。可实现Rec.709色彩空间,显示精准色彩。

    对比度:黑色密度控制单独脉冲从爱普生动态激光阵列二极管发出的激光,以精确抑制信号中的杂散光,进而产生超过2,500,000:1的动态对比度。

    实时12位模数视频处理,以消除条带和其他压缩失真。

    支持最新的18 Gbps HDMI 2.0。

    包括与Netflix,HBO,Showtime,YouTube,Hulu,ESPN等集成的Android TV操作系统。

    爱普生LS500激光投影电视目前提供100英寸(4999美元)和120英寸(5999美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