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商显亮相2020 Hotel Plu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8-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0年8月12日-14日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国内酒店及商业空间较大的交流与采购平台,不仅汇集了来自各大领域的全球买家还为国内知名品牌加盟产业链交流提供了展示平台。

    独特的展中展沉浸式体验,别样的聚焦设计,酷炫的黑科技,特展&论坛&竞赛多元融合,在欣赏展品的同时,还能增强体验与互动感。

    飞利浦作为国内百年知名品牌受邀这次展会,携全系列商用显示精品(飞利浦商用电视机搭建的酒店电视、会议显示、医疗叫号、电子班牌、电竞系统等多套信息发布系统解决方案)强势来袭!

    飞利浦——非一般的酒店客房服务体验

    飞利浦把酒店场景搬到了现场,给观众们带来沉浸式体验,仿佛置身于夏日独家酒店。看到吧台的显示器上的菜单,突然想点一杯消暑的莫吉托;回到客房后打开电视,显示的是贴心的迎宾画面;好友电话邀请联机打游戏,电竞专用显示器结合环绕式音响让游戏体验感达到极致。飞利浦的显示屏无处不在,更是无微不至地关注到了每一处角落。

    飞利浦针对中高端酒店用户,打造属于酒店客户的主题房间。不管是电竞爱好者,还是金融爱好者,飞利浦这款系统都可以轻松的解决客户需求……以独特的超前设计带给客户超强的感官体验;飞利浦商用电视机在业内已经是酒店应用场景NO:1的选择,新配套推出的音响立体环绕和商用显示器形成主题产品铁三角;多功能的充电器、配套的鼠标和键盘使用过程中有独特的灯光色彩,给爱电竞的顾客打造一种专属于电竞中的氛围。

    飞利浦从客户的需求出发,秉承“创新为你”的品牌理念,致力于领先同行的技术研发为不同场景打造适合的使用方式及特点,飞利浦完善的系统定位可以因需求而变,自由组合,轻松应付不同的业务,更高效轻松的提高客户群体的使用感。

    飞利浦——突破想象空间,更大的使用场景

    除了在酒店当中的运用,飞利浦不断整合优秀的行业解决方案软件厂家,为各行各业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如酒店、餐厅、娱乐场所、军警、安防、交通、平安城市、教育行业等解决方案。

    虽说是酒店展,但飞利浦也突破了酒店的限制,为现场的参观者带来了在医院、办公室甚至是4S店中的使用场景。充分展示了飞利浦显示屏的使用空间及极具特色的魅力。例如,在办公室中代替了传统白板的智控显示屏,能让办公会议更加高效快捷;或者是在4S店中使用商用电视代替了以往的KV板,让来访者能获得更新更及时的汽车讯息。

    其中最为惊艳的是这一款43英寸超宽屏产品439P9H1,也在展会现场凭借宽阔的视野、大气的造型、优秀的影像处理性能成为展会上的人气“明星”。它采用了独到的43英寸32:10超宽屏设计,几乎等同于两台16:10显示器拼接而成,带来更为宽广的显示效果!,使用一台显示器便能够轻松地打开双倍数量的窗口,目光无需频繁的在两台显示器之间来回游走,处理文档更加得心应手。

    从1925年起,飞利浦开始试验电视机,到1984年生产出第一亿台电视机。如今,飞利浦商用电视已经为全球的酒店、医院、交通等商用客户设计、制造、生产和服务几十年,始终引领行业发展,销量独占鳌头,成为多家国际知名酒店集团的座上宾。在本届的博华酒店展中,飞利浦商用电视再次以优越的性能,更大更广的使用场景,充分展现了自身的品牌形象,成功收割一大波人气。未来,飞利浦将继续秉持“创新为你”的品牌理念,推出更为出色的商用电视和外设新品,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使用体验和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