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原来电视还可以玩自拍 你家电视可以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8-17 作者:凌云

    在电视机不断升级的趋势下,电视机不再仅仅只是看,还能玩,还能自拍,你家的电视可以吗?

APHAEA-A5电视

康佳APHAEA-A5电视

    针对用户的需求,康佳前不久推出了一款拥有AI升降摄像头的APHAEA-A5电视。该电视搭载专业级AI升降摄像头,搭配华为NPU独立AI芯片与索尼1/2.7英寸感光传感器,F1.8超大光圈,106°广域视角,定格更多家的美好,声控自动升降,随时保护隐私安全。

    F1.8大光圈、106°广视角,打开KK易趣,即可享受电视自拍新体验,更有美颜、贴纸等多种特效,任你选择,按提示扫码,还能轻松将照片保存到手机上,满足你的分享需求。

    除此之外,APHAEA-A5旗舰版还拥有2T算力的NPU,利用神经网络自主学习,可快速精准识别人脸信息;配置OLED智慧副屏,保证沉浸式观影体验的同时获取更多信息显示。

    在声音与画质上,多通道音效系统+智能旋翼SOUNDBAR+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沉浸式音频技术和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影像技术相结合,将为消费者带来令人惊叹的绝佳视听效果。

    给居家自拍多一种选择,让电视也能见证你的幸福时刻,这样的康佳APHAEA-A5电视,你爱了吗?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