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亮相IAAPA线上博览会 多场景应用案例惊艳展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8-14 作者:佚名

    7月28日-30日,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IAAPA)举办了线上博览会。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IAAPA)成立于1918年,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永久性游乐设施和景点国际行业协会,致力于保护和促进行业的蓬勃发展。IAAPA已在超过100个国家拥有超过6,000个景点、供应商和个人成员。今年,也是爱普生首次进军IAAPA展会。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游乐场、主题公园、旅游景区、等场所,开始运用各种新颖酷炫的投影方案来吸引观众。作为技术领先的视觉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爱普生此次也在线上展位中展示了工程投影机丰富的产品线,以及在新媒体艺术,展览展示、户外展示主题公园等行业广泛的应用成果。

    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本次IAAPA线上展会中,爱普生带来的精彩方案吧!

    EPSON teamLab无界美术馆

 

    科技赋能艺术 带你走进无界梦境

    2019年,teamLab携手爱普生(中国),在上海打造了“EPSON teamLab无界美术馆:teamLab Borderless Shanghai”。爱普生(中国)作为唯一冠名合作商以及投影设备提供商,提供了约470台激光工程投影机,协助完成了展览中约50件艺术作品的展出。

    爱普生投影设备均采用3LCD核心技术,没有色彩分离现象,拥有更高的光利用率和色彩亮度,能够实现更柔和的色阶过渡,真实还原色彩,呈现更加清晰、明亮、生动的优质画面。零偏移超短焦投射镜头,仅需76厘米即可投射100英寸图像;其垂直±17%、水平±10% 的镜头位移功能,能够在狭小的空间中投射出巨大的画面,打造极具沉浸感的奇幻世界。与teamLab独创的投影系统相结合,为观赏者呈现美轮美奂的光影视觉享受。 

    辉煌历史重现 秀出九龙塔光影之美

    山西河津九龙公园中的九龙塔,是当地地标建筑。夜晚来临,如梦如幻的九龙塔灯光投影秀开启,伴随着音乐,古塔生龙活虎起来,光与影交相辉映,声与图相得益彰,再现了河津历史人文故事。

    九龙塔项目的安装环境更加的严格与苛刻, 此次表演应用了32台爱普生激光工程投影机,分4组对塔身投射,实现了360度塔身成像效果,总投影面积达639平方米,在高45米,宽14米的塔身上创造了立体感十足的影像。这场如梦如幻的九龙塔灯光投影秀,呈现另一番别具韵味的风景。

  

    爱普生技术加持 真切未来感体验

    2019年9月24日-10月7日上海北外滩21个巨型彩蛋正式亮灯惊艳上海。炫彩球幕与浦江两岸璀璨夜色交相辉映。数字多媒体艺术与北外滩实景相结合,新奇炫酷。由30多位一流艺术家、200多个高新科技团队联手打造了21个美轮美奂的穹顶艺术宇宙。

    其中“穹顶艺术世界”9个球幕是活动C位,炫彩球幕与浦江两岸璀璨夜色交相辉映。A1-A9球幕室内外投影大部分都采用爱普生激光工程投影机,A1-A4球幕内部使用20多台爱普生12,000流明机型,外部则使用3台爱普生25,000流明机型、6台爱普生15,000流明机型。A5-A9球幕使用了9台爱普生15,000流明机型,投影画面清晰、明亮、自然,裸眼3D效果,强大视觉冲击力、环绕立体声效,为观众带来强烈的沉浸感、震撼感。

    爱普生始终坚持“科技+本地化”原则,深耕中国用户需求,不断研发与创新满足用户更多使用需求。此次IAPPA线上展会,爱普生展示了工程投影机丰富的产品线及不同的场景应用方案,将为行业用户实现更多可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